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陈冠希再觅嫩模新欢黄雪莹 加州偷欢艳照外流[图]
hzlo.com  发布:2012-4-2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沙漠地区风沙大、风力强。最大风力可达10-12级。强大的风力…
世界上最美丽的死亡沙漠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2008年传出淫照风波重挫淡出演艺圈近4年,但身边从不缺女伴。他与英皇娱乐集团主席杨受成的侄女杨永晴分手后,对香港嫩模情有独锺,除了与何佩瑜(Jeana)合拍性感内衣照、热恋高中生谢芷蕙(Cammi)外,新一任的“希女郎”则由20岁女模黄雪莹(Suki)出线,2人被揭秘于上周同游加州Coachella音乐节活动,还有一张是全裸浴照。

黄雪莹把音乐节狂欢的照片上载facebook。

  陈冠希2008年曝出淫照风波重挫淡出演艺圈近4年,与英皇娱乐集团主席杨受成的侄女杨永晴分手后,对香港嫩模情有独钟,除与何佩瑜合拍性感内衣照、热恋高中生谢芷蕙外,新一任的“希女郎”则传由20岁女模黄雪莹出线,2人被曝上周同游加州Coachella音乐节活动。

  陈冠希近来动作频频,除准备发新专辑,更悄悄地在北京拍新片。虽正值复工期,但他的感情生活依然精彩,据悉,黄雪莹在其Facebook发布在音乐节的照片,其中1张她裸身埋入泡泡浴中,并由朋友为她拍下这陶醉一刻,虽无和陈冠希的合照,但他却也在网络上晒其在Coachella音乐节的热闹照片。

  刻意地下化

  陈冠希最近活动特别多,除了准备发新专辑,还悄悄地在北京拍新片。虽然正值复工期,但他的感情生活依然精采,据悉,黄雪莹(Suki)在facebook上载音乐节的照片,其中1张她全裸进入泡泡浴中,并由朋友为她拍下这陶醉一刻,虽然没有和陈冠希的合照,但他却也在网络上载在Coachella音乐节的热闹照片。

  黄雪莹曾是化妆师,身高163公分、体重46公斤,上围虽然只有32B但体态还称匀称,经查她近日的确向公司请假前往美国旅行。据了解,陈冠希和黄雪莹的交往相当低调,刻意地下化。

  无辜被指暗交貌似邓丽欣的嫩模Suki(右图),陈冠希立刻发声明澄清两人没有任何关系。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Edison)去年与嫩模谢芷蕙(Cammi)在家中的亲密照曝光后,他承认曾经与Cammi拍拖。亲证跟旧爱杨永晴已分手的同时,他和Cammi的恋情也随即分手。他的感情生活沉静了好一段日子,昨天(4月21日)有报道指他暗交22岁貌似邓丽欣的嫩模黄雪莹(Suki),二人于上周前往美国加州欣赏Coachella音乐节,黄雪莹还在facebook上载一张由别人操刀拍摄的浸泡泡浴照。

  与律师商讨法律行动

  昨天(4月21日),陈奕迅透过其公司CLOT Media Division Limited发出声明,否认陈奕迅与黄雪莹有关系,指有关报道仅以联想故事,以及在未经查证实情的情况下,污蔑公司旗下艺人(Edison),严重影响其声誉,公司及Edison决定不再姑息有关媒体之不负责任的报道手法,与律师商讨进一步法律行动,也不再就有关事件作出任何响应。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港媒曝光女星接客卖淫内幕
沧源崖画一千零一百夜故事
揭密香妃古尸的不腐之谜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最漂亮足球小姐性感写
乖乖俏女江一燕时尚写真照
靓靓的美眉穿超短裙性感
人体艺术之狐媚的水仙花
·社会万象
生物灭绝真的是周期现象?
科学家首次在太阳系外星球
全球最长寿的人在美国田纳
实拍某公司女工穿内衣上班
·俄罗斯泰拳冠军阿卜杜拉耶夫平安夜被枪杀
·陈坤8岁爱子曝光 知情人披露范冰冰是妈妈[图]
·惠州13岁女孩怀孕8个月 42岁兽父已被全国通缉[图]
·杭州湾高速立广告牌声诉上海瑞金医院
·温州一家三口遭割颈2死1伤 1岁女儿受伤后幸免
·湘潭黑老大向官员进贡小姐 黑白通吃敛财过亿
·七彩生活
男女相差六岁生育最理想
令世界艳羡的中国石乳
·男人最容易忽略四种病
·告诉你男人把钱都藏在哪?
·从明星情事学怎么恋爱
·月经少,警惕是卵巢早衰的征兆
·高个女性更容易生双胞胎?
·扫描婚姻中的另类族群
·奇珍异宝
明万历年磁州窑系划花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褐釉鸡冠壶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缠藤篾朱漆木筒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