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万象 > 正文

杭州赴台自由行今起报名 线路和价格即将公布
hzlo.com  发布:2012-4-18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昨天,一个新浪认证为“平面模特、汽车宝贝、签约艺人”名叫王晓梦的女…
女模自暴当警花天天陪领导
生态旅游,美好生活新选择
2018年江西国庆假日旅游接待创历史新高
朱虹 山水旅游:俊伟诡特与扬优成势
世界那么大,澳牧邀你免费去澳洲看看
江南品醇香,苏杭“游”北欧
横店影视城推出史上最大力度旅游特惠活动

    一直以来让众多旅游爱好者牵挂的杭州赴台自由行,昨天传出最新消息——杭州赴台自由行今天起就可以接受报名,这是昨天杭州多家旅行社赴北京开会后透露的一手信息。

    大杭州范围内的居民,都可赴台自由行

    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是:国家旅游局的文件正式确定了天津、重庆、南京、杭州、广州、成都这六个城市的公安机关将于4月28日开始受理赴台个人游申请。

    4月28日当天,这6个城市会举办启动仪式,而这一批赴台游客的递交材料会专项审批办理。旅行社人士还透露,杭州居民赴台自由行的区域,属于大杭州范围,包括了建德、桐庐、富阳、淳安、临安五县市。

    今起开始报名,说不定能抢到“首发团”名额

    在国家旅游局召开会议之后,关于办理杭州居民赴台湾个人游的具体细则事项,变得明晰起来。

    记者从杭州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杭州公安机关将在4月28日开始受理当地居民的赴台个人游申请。“根据办理证件的流程看,台湾通行证需要15个工作日,而入台证则需6个工作日,这样最保守的估计,走流程的第一批游客最快5月底可以前往台湾。”省中青旅出境部副经理朱小军说。

    但有一个特例,4月28日那天,杭州有赴台资质的旅行社会举行首发仪式,而在这之前报名的游客就可以享受到“特殊待遇”,只要你幸运地成为了首发仪式的一员,在28日当天就可前往台湾。

    “去的时间需要团队去,飞到台湾之后就可以解散,大家各玩各的,回来也不需要再跟着团队返回杭州了。”朱小军说,“预计会有30~40个的幸运儿成为首发团的成员,但具体情况还要看航空公司的舱位。”

    所以,想尝头口水的你,今天就可以拿起电话报名了。

    目前,浙江共有9家旅行社具有经营赴台湾旅游资质,杭州的8家分别为浙江省中国旅行社、杭州市中国旅行社、浙江省中青旅、中国国旅(浙江)国际旅行社、杭州海外旅游有限公司、浙江光大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浙江海峡国际旅行社、浙江中山国际旅行社。第9家为宁波浙仑海外旅行社有限公司。

    自由行线路和价格,还未最后确定

    由于具体细则还未完全出台,所以旅行社目前只是接受报名,而大家所关心的自由行线路和价格不久也会陆续上线。

    杭州海外旅行社的台湾部经理黄妮娜介绍,自由行线路会按照第一批城市开放时的线路设计,以机票+酒店+当地几日游的打包呈现给游客。“至于台湾自由行的具体价位,还未最后确定。”

    记者了解到,目前北京、上海的台湾游价格普遍在4000~6000元之间,节假日期间会有较明显的上涨。实际上,赴台自由行开放后,价格比较透明,各旅行社的价格差异应该不大。

    4月28日开始,杭州游客想要办理赴台个人游手续基本与参团赴台游一样,需先到有赴台游组团资质的旅行社报名,领取相关表格,然后本人前往户籍所在地的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个人旅游签证,之后再委托该旅行社办理入台手续。

    目前,萧山国际机场直飞台湾的目的地有台北、台中、高雄3个城市。

    4月20日,杭州至花莲航线即将开通,这条往返航线暂定每周一次。也就是说,4月28日台湾自由行启动后,从杭州去台湾自由行,萧山国际机场每周来回班次共有56个。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生态旅游,美好生活新选择 (2018年10月19日)
·2018年江西国庆假日旅游接待创历史新高 (2018年10月8日)
图文头条
中国最养眼女星颜丹晨写真
猪奇世界最美最神奇的宝岛
重庆大足捣毁涉黄窝点直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过度减肥的结果
男子模特人体肖像油画艺术
想象力实足的另类艺术创作
美女舒畅 男人的梦想情人
·社会万象
央视主播康辉流涕坚守播报
父亲决定你身高 母亲决定你
“轮奸门”主角王瑞儿现身
好莱坞大牌艳星脱衣舞经历
·宁波小伙捉贼摔成植物人 无力支付10万医疗费
·肯德基回应质疑:此“花蟹”非彼“花蟹”
·鹿城男子带90后情人持假证开房 分别被行政拘留
·80后女生为给儿子上户口嫁80岁老人 悔婚遇难题
·泰州一女行长驾车强闯路段 掌掴6旬协管实在太横[图]
·绍兴三甲医院大楼近20位医生集体讨薪调查
·七彩生活
闲庭信步爱上布鲁塞尔
准OL长假1周抢眼穿着日记
·预防吃菠萝的三种害处
·戒指最好不要一直带着
·安徽合肥百岁老人三大长寿秘诀
·一夜的沉醉这辈子怎么醒
·失意男人与色情中毒症
·暗访老公在网络里的沙发老婆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