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家电 > 正文

松下变频空调主打“智能、舒适” 凝萃变频科技 悠享舒心生活
hzlo.com  发布:2012-4-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14岁妈妈”真人版在香港出现!一名自称居于“母亲…
香港14岁未婚妈妈大肚照曝
寒冬将至,babycare已为你和宝宝的出行做好万
垃圾处理器哪个牌子好?选择好垃圾处理器让您
让室内空气回归自然清新 净养JXFH250净化型新
创新引领发展 LG Display携超轻薄开启新局面
华帝极客烟机荣耀上市 阐释多10%精神[图]
五位权威专家来支招,五大秘籍选电视[图]

  科技的进步,让人类的生活更加便捷、舒适!而领先科技应用的背后,则需要如红酒佳酿般的技艺积累,需要弥足珍贵的岁月荏苒,需要专业化经验与技术的凝萃!

  产品只是在满足人们日常生活中不断提升的需求。所以说,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凝聚更多智慧力量与个性化设计的作品,仅仅是满足我们生活需求的“功能载体”!消费者更多在关注品牌和产品为我们带来什么?!

  时光流转的新时代,我们的生活理念也随之发生着巨大变化,追求更加舒适惬意!追求更加愉悦舒心的生活享受!是我们的自由与权力!而变频空调也成为现代家居中不可或缺的功能设备,并且成为主流的消费趋势!

  28载变频技术领域的孜孜探索,坚信人本科技为目标的发展理念,不断将变频空调领域的智能化与舒适度,推向一个又一个新高,这就是拥有55年空调研发生产历史的松下空调,秉承着松下电器近百年的品牌文化精髓!

  悠享舒心生活,一键开启!

  外资空调品牌中的领军企业松下空调,一直致力于推动变频技术的发展变革,以及不断刷新节能水平。并且将更多的体现人性化关怀的功能设计,应用于产品之中,大幅度提升使用的舒适表现!正是源于对于消费需求的准确把握,以及对前瞻性研发理念和领先科技的诠释,松下空调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以变频技术见长的松下空调,领先的直流变频压缩机技术让超凡的节能效果与舒适表现成为现实!通过高精密技术打造的变频压缩机,不仅长期运行更加稳定高效,还具备制冷制暖快速、恒温宜人、静音舒适等诸多优势!成为优秀变频空调产品的核心技术保障!

  以节能为先导,以提升居住舒适度为目标的理念,加之“一按,改变您生活”的品牌主张,松下空调以其领先的变频科技、人性化的功能应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为我们的家居营造四季皆宜的舒适宅气候的同时,开启我们的舒心生活新体验!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寒冬将至,babycare已为你和宝宝的出行做好万全准备! (2018年11月22日)
图文头条
毒黄瓜袭击德国已致10人死
我想我真的能飞
性感宝马妹妹最新私照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花花女郎寂寞难耐 美胸袭人
极品美艳车模狂野性感诱惑
引人注目维多利亚总有高招
40岁伊能静大尺度写真曝光
·社会万象
裸体上阵:奥地利“性主题
“早餐店辣妹”风靡全台湾
江西南昌惊现长双面脸小猪
脑袋和脊椎脱离 英断脖男孩
·卫生部就王老吉凉茶添加夏枯草的报道做出说明
·台艺人黄镫辉爆料岳母丑闻 喝醉失禁尿在我身上[图]
·安阳曹操高陵墓穴深度揭秘 是否真陵任存争议
·旭日阳刚春晚爆红后打回原形 再回地铁通道唱歌[图]
·男子有了外遇漏了风声 制造车祸惨案杀妻女
·一女子背负13年命案 杀夫剪命根蒙面烧旅社
·七彩生活
看不够银窝沟的完美落日 抒
出水芙蓉半遮面
·孩子长个子与季节有关系吗
·温莎续缘杭州,欢唱注定
·女人的性极限你了解吗?
·八种坏情绪让男人生病
·情人节里最凄凉的五类女人
·常用热毛巾敷脸 可以有效去油护肤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玉出戟方觚
褐釉鸡冠壶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