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成都一宝马车连撞四车 司机对警察撒钱挥拳[图]
hzlo.com  发布:2012-4-16  来自:华西都市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老是在网上看到攻击富二代的帖子,哥从来都是不以爲然。老天没给你们老…
富二代刘云超炫泡过的美女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事发成都市二环路麻石桥路段,司机目前被警方控制,事故中无人受重伤

  惊险:刑警张警官驾车掉头时停顿了2秒,与肇事车擦肩而过,而自己车上还坐着怀孕的妻子

  疑点:驾车的男子为何在二环路上飞奔?连续撞车后,又为何向天撒钱并攻击他人?

  几声巨响后,刑警张警官才反应过来,刚才擦身而过的一辆宝马,撞车出事了。他安顿好怀孕的妻子,走到出事地点后发现,宝马冲进二环路一处路中央的打围工地,撞断好几根打围梁柱。

  昨天傍晚,成都二环路麻石桥路段,一辆宝马轿车在二环路飞速奔驰,之后连撞4辆车,并一头冲进二环路打围工地。司机从车里出来后企图离开现场,被路过的龙泉刑警大队民警制服。

  事发后,二环路东二段由北向南方向形成车辆拥堵。目前,司机被带往成都市交警五分局接受调查。

  突发

  连撞4车肇事车冲进施工地

  昨晚7点左右,饭后在二环路麻石桥段人行道散步的市民刘师傅,被几声突如其来的巨响吓了一跳。

  “就在我身旁的机动车道上,一辆白色车沿二环路往新鸿路方向开去,车速很快。”刘师傅说,这辆车的右前侧撞上了一辆捷达轿车,并继续向前冲,又撞开了一辆奥拓轿车。“之后车还不减速,又撞到了一辆中巴车和一辆越野车。”

  车祸并未结束,宝马车继续往前行驶,并一头冲进了路中央的打围工地。伴随着最后一声巨响,该车横停在工地里,10多块施工围栏被冲击成碎片。

  幸运

  停顿2秒准妈妈逃过大撞击

  龙泉刑警大队的张警官近距离目睹了全部事故经过。就在意外发生前的几秒钟,他驾车带着怀孕的妻子到医院检查,准备在二环路东二段掉头。

  事后,他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正因为掉头时停顿了2秒,一家人才和死神擦肩而过。

  “我看到一个白色的影子从我车前冲过去,几乎就要撞上车前的保险杠了。”张警官说,之后,几声巨响传来,几辆车被撞,而此时自己还停在原地,妻子则捂着肚子,吓得一脸苍白。

  意外

  司机撒钱挥舞老拳冲向刑警

  张警官把车靠边,安抚了妻子两句,就前往现场。此时,肇事车里,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爬了出来,躺在车头处。

  “我看到他头上有些血,就问他是不是受伤,需不需要报警帮忙。”张警官说,男子随后坐了起来,试图离开现场。在出示警官证后,张警官让该男子暂时呆在原地。

  此时,一些市民围了过来。男子嘴里一边嘟囔着,一边从身上摸出钞票往天上撒。围观的刘师傅注意到,这些钱面额为10元和20元。

  张警官又向该男子出示了两次警官证,而男子突然冲向他,挥起了拳头。

  “那个便衣警察(张警官)反应很快,躲了两下后,迅速把司机的手反扭着制服了。”目击者夏女士说。

  进展

  警方调查尚未确认是否酒驾

  随后不久,120救护车和成都市交警五分局民警赶到了现场,男子随后被带往五分局接受调查。经医护人员检查,事故中没有人受较重伤,被撞的4辆车也很快离开现场。

  然而,宝马车撞击工地围栏而形成的碎片,散落在二环路东二段外侧,造成该路段由北向南方向出现大约20分钟的车辆排行。

  经过交警五分局民警现场清理和疏导交通后,晚上8点半左右,该路段交通基本恢复正常。

  驾驶宝马车的男子为何在二环路上飞奔,连续撞车后,又为何向天撒钱并攻击他人?与男子有近距离接触的张警官称,男子身上并未闻到酒味,但并不能据此推断他是否有酒驾行为。

  目前,交警五分局正在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香港女星蒙嘉慧罕见唯美写
美艳模特田雨霖最新写真照
婚后女人真如母老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发生在公共场所的不雅行为
绽放在美乳上的艺术之花
红光掩映下的男模魅力
艳星斯托米·丹尼尔斯写真
·社会万象
神秘文字比甲骨文早八百年
田亮南京酒吧遇袭事件披露
大运会最美“证件妹”走红
千条名藏獒亮相七届藏獒展
·网传倪萍“花钱买奖” “共和国脊梁”评奖内幕揭秘
·南京地产陷艳照门披露 男主角称是恶性敲诈
·一中年女子头颅被卡在电梯井中窒息身亡[图]
·除了名字什么都是假的 男子凭啥迷倒4名少妇
·从明年元旦起 医药广告禁止患者专家现身说法
·离人人享有社会保障还有多远?
·七彩生活
男人床上败阵五大原因揭秘
杭州西湖十景:双峰插云
·浙江省两会即将在杭州召开
·教你自制四款天然洗发水
·你是百分之几的单身女郎
·肌肤水嫩5个保湿绝招
·花花草草喝出健康
·林夕:我可以做一个女人
·奇珍异宝
清代珍品黄玉雕龙蝠砚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彩绘猪形盒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玉双夔耳杯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