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庐州市民再享雅乐盛宴 特仑苏城市音乐会成就专属不同
hzlo.com  发布:2012-4-1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戴安娜王妃端庄典雅,被亿万民众爱戴,为英国皇室的形象增光添彩不少。…
戴安娜侄女大玩姐妹同性恋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退后着鞭驰骏骑,逍遥津上玉龙飞”的雄浑诗句,昭示着三国故地千年前的律动。将士战时的呐喊,声声战鼓的擂动,铁蹄踢踏的铿锵都已深深的印入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合肥”。有着“满台锣鼓半台戏”之称的庐剧,以其明快朴实、自然清新的独特唱腔依然环绕于这座古城之上,彰显着庐州千年的雅韵脱俗。2012年4月7、8日,特仑苏城市音乐会再度抵达三国故地,为当地市民带来了全新一季的城市音乐会。

  据悉,作为本次音乐会的演出乐团,安徽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始建于1956年,其多年来致力于让高雅艺术贴近生活的目标,与特仑苏城市音乐会的举办初衷不谋而合。演出当晚,乐团凭借精湛的演出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专属名仕的音乐盛典

  古典音乐会高昂的门票价格使很多市民不得不在音乐厅门外驻足,而特仑苏城市音乐会给了合肥市民一个近距离接触音乐的途径。据了解,特仑苏城市音乐会采用赠票方式,通过注册特仑苏官网、参与线上抢票的用户或在商场购买其产品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获得。同时,在活动期间上传自己真实的钢琴演奏视频,即有机会登上音乐会的舞台,与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同台演出。特仑苏城市音乐会“平民化”的参与方式,使得在传递高雅艺术的同时,让音乐回归社会,来到普通市民身边。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粉色丝裙难掩熟女气息
湖南浏阳惊暴恶性碎尸惨案
谁说明星总是耍大牌?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乳此动人怎道不销魂?
性感泳装女郎海边狂野写真
白嫩性感的西方健身教练
英国摄影师和驼背鲸“共舞
·社会万象
安全套广告男女现场换姿势
台湾网络红人音乐女孩生活
俄女中学生最疯狂毕业庆典
“谁揍司马南我陪睡一晚”
·磐安“回扣门”事件追踪 违规违纪行为披露
·浙江衢州一年打掉600多个传销窝点(组图)
·陈慧琳剖腹产子诞下六磅麟儿 刘建浩全程陪护[图]
·温州冷漠的哥李文凯落网 原为强奸犯堂兄弟[图]
·中小学生流行以安全套等为手机挂绳引担忧
·男子疑持菜刀“自宫”后裸体坠楼 事发前曾喝酒
·七彩生活
用姜调味增加老人食欲
十位终身未婚的名人(图)
·虹桥医院本周有公益讲座
·未婚女性用什么方法避孕好
·男人喝啤酒,不要啤酒肚
·注意:产妇饮食中的3大误区
·别让职场琐事“套”住你
·三阶段“月子餐”要点不同
·奇珍异宝
官窑红地绿彩灵芝纹三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黑漆描金药柜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何为瓷器的款识?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老笔筒的保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