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家电 > 正文

“舒适家居新享法”松下空调2012怡岚体验![图]
hzlo.com  发布:2012-3-2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如果你的女友是凯莉.布鲁克(KellyBrook),不知道会不会像英国橄榄球球星丹…
布鲁克男友勤练抓奶龙爪手
寒冬将至,babycare已为你和宝宝的出行做好万
垃圾处理器哪个牌子好?选择好垃圾处理器让您
让室内空气回归自然清新 净养JXFH250净化型新
创新引领发展 LG Display携超轻薄开启新局面
华帝极客烟机荣耀上市 阐释多10%精神[图]
五位权威专家来支招,五大秘籍选电视[图]

  享受生活!享受人生的精彩与喜悦!享受勤劳的果实与家的舒适和温暖!

  依然在奋斗的路上,但却已经开始享受生活!我们勇于成功!不畏艰苦!我们在意生活品质!我们在乎生命质量!这就是我们这些80后90后的生活新“享”法!

  如今,这种理念已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当然也包括最重要的家居环境,健康!舒适!对于家居的气质表现,我们的居住要求不断提高!

  高品质的家居生活,需要更多的元素加以充实和满足!而在四季冷暖的交替演变中,家居舒适度的营造,更多的则需要依靠家用空调来营造小家的“宅气候”!作为松下空调最新款的旗舰级产品2012怡岚的用家,愿意与大家分享这份时尚之享,舒适之享、宁静之享的丰富体验!也为准备购入变频空调的朋友提供一些参考。

“时尚、魅力”之享!

  时尚家居,其实不需要花俏的配饰以及繁琐的点缀,对于空调来说,简洁清新的设计更能与家居风格相统一和协调!松下空调2012怡岚系列,提供了香槟金和珍珠白两种色彩方案,奢华却不张扬!简约却不失质感!加上全新的超薄机身设计,以及LED炫黑镜面显示屏应用,不仅让室内温度和设定温度清晰显示,更多功能信息同样一览无余,很容易的就能了解到空调的运行状态。

  或清新时尚、或奢华欧风、或田园自然、或中式典雅,无论我们的家居设计风格为哪般,都不多过多的花式与繁复的花纹设计。对于空调来说,典雅高贵的单色设计,更加禁得起岁月变迁与使用考验。而2012怡岚恰好融入于我们的设计之中,我们的生活之中!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寒冬将至,babycare已为你和宝宝的出行做好万全准备! (2018年11月22日)
图文头条
北京车展惊现一流红衣女模
马桶上跳水
巴头号美女露点不雅照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张柏芝复出为某网站代言
欧美人体彩绘的最高境界
美国时尚女郎香艳勿用置疑
邹晶晶真空装现身广州车展
·社会万象
解密西方史上最诡异的十大
效实中学五年美女图集出炉
郑州一男孩惨遭绞肉机碎尸
河南高速情侣难耐猛烈车震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棕蛇缠住并吞下黑蛇[图]
·坐动车高铁实名验票几率将大增 记得带身份证
·为泄愤男子驾路虎疯狂撞飞保安 竟想暴力碾压[图]
·负心汉林峰狠甩钟嘉欣 4年地下情终结女方崩溃[图]
·企业为留人迟发年终奖 年终奖迟发算不算侵权?
·瑞安街头发生劫持人质案 僵持3小时成功解救[图]
·七彩生活
意大利锡耶纳:看得见风景
白茶妙用:可保持年轻容颜
·透视男人的婚外恋心理
·中国香榧绘画作品展亮相杭州
·工人文化宫假日活动多
·心源性猝死的特征及主要原因
·五个饮食习惯 变身小脸美人
·网络上谈情说爱五种心态解析
·奇珍异宝
《瓷之源》诉说中国10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