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18岁女生遇袭受伤 警察与民政将其当女尸处理[图]
hzlo.com  发布:2012-3-20  来自:中安在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月光小兔山庄,英文名MoonliteBunnyRanch,美国一家有名的妓院。月光小…
揭秘美国知名妓院情色内幕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从亳州市涡阳县城到高公镇前李村一共30多公里,这30多公里的回家路,18岁的小黎(化名)至今还没有走完。3月11日下午她踏上回家路,遭遇歹徒、被殴打遗弃。当地警方发现后,将她当成流浪女送走,地方民政部门的司机再度将她遗弃。直到太和警方发现她,她才得到抢救。然而两个昼夜的折磨,让她至今处于生死边缘。

小黎第一次被丢弃的沟渠,位于高公镇和前李村之间。

  女孩放学一夜未归

  高三结束了两天的高考模拟考试,学校决定次日放假一天。女生小黎决定回家,她家在30多公里外的涡阳县高公镇。她的家人没想到,孩子的噩梦就此开始。

  “11日下午5时左右,高三模拟考试最后一门外语考完之后,小黎和几个同路学生一起回家的。”小黎的班主任曹老师告诉记者,小黎平时住校,放假的时候回家。

  小黎家住在离涡阳县城30多公里的高公镇前李村。和小黎一起乘坐“涡阳—高公”中巴车的同学介绍,他们到高公镇后下了车,小黎和同学分手,向自家方向走去。从小黎下车的地方到前李村大概有三四公里,步行需要30分钟。昨天早上,记者来到高公镇。通往前李村的这段路上,两边尽是树木,行人很少。

  “她平时都是步行回家,有时候天太黑了,就让她姑姑来接一下她。”小黎的父母都在上海打工,父亲武剑告诉记者,平时是奶奶带着小黎和她弟弟,住在附近的姑姑常去接小黎。

  但是,11日晚上,奶奶和姑姑没有等到小黎回家。“开始家人以为她到同学家去玩了,但谁知直到第二天早上,她仍然没有回家。”

   8条无字短信暗示危险

  第二天早上,依然没有小黎的消息。

  “如果我们不在外面打工,也不会让她丢了一天也没人发现……”小黎的父母告诉记者,他们在上海收废品,女儿小黎成绩很不错,所以考上省重点涡阳四中。

  小黎一位要好的同学告诉记者,3月11日晚上6时30分许,她给小黎发了一条短信,问她:“你可到家?”小黎给她的回复是:“我已到家,正在吃饭!”小黎的家人说:“现在我们都不能确定,这条短信是不是她发的,因为当时她并没有回家。会不会是手机已经在别人手中,别人发的。”

  而更让这名同学奇怪的是,3月11日晚上8时前后,小黎的手机连续给她发了8条没有字的短信。“当时我觉得很奇怪,就给她打电话,但始终没人接。”

  “估计是我姐姐在遭遇歹徒时紧急救助的,但是时间太仓促了,她没办法写信息。”小黎的表妹小萍和小黎从小玩到大,她这样猜测表姐的遭遇。小黎的舅舅猜测:“也有可能是已经遭到了不测,她无法说话,思维不大清楚了,只能不断按手机求救。”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林心如温馨居家令人羡慕
恐龙化石不断出土 东阳再现
巨蟹座闵大人池珍熙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看看18岁美少女是如何戏水
大陆美男子水中幻影艺术摄
比台湾名模孟广美更风骚的
超漂亮的性感美腿模特
·社会万象
摄像师捕捉到蝌蚪“微笑”
春晚最忠实fans身份大揭秘
猴山猴王在 老鼠称代王[图
见证非洲女性血腥“割礼”
·曲周某女子遭书记强奸 询问笔录离奇满大街飞
·宝马车悲坠姚江 女驾驶员溺亡男青年开门逃生
·云南30年400多人猝死 元凶竟然是“小白菌”
·年薪11万跳槽要赔33万 什么是竞业限制?
·墨西哥金字塔发现神秘隧道 位于羽蛇庙入口
·美国阿肯色州数万条鱼暴毙 上千只鸟坠地死亡
·七彩生活
冬季应多喝香菇木耳生姜汤
超酷的小猫咪
·北京奥运促动3G上马
·保证女性健康100条守则
·缺少自信的男人爱冲动
·杭州明年公园ic卡开始办理
·戏说女人落单后的14种孤独
·年夜饭点菜最容易犯八个错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褐釉鸡冠壶
纯金四门塔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玉龙把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