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6岁男童天生神力引关注 背80斤重化肥健步如飞[图]
hzlo.com  发布:2012-3-19  来自:重庆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7月12日,台湾艺人贾静雯与丈夫孙志浩正式签字离婚,不过两人的互相指摘仍然…
贾静雯给黄磊暧昧短信曝光
土客蛋宝,大山深处的纯正土鸡蛋!
美国俄州数十万蟋蟀诡异出没 如末日景象[图]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自称拥有神奇能力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棕蛇缠住并吞下黑蛇
江西南昌惊现长双面脸小猪 三只眼两张嘴[图]
新疆2吨重陨石成商场迎宾 天外来物引发好奇心

   先扛40公斤化肥跑300米再抱12块实心砖爬坡上坎

   接着连做20多个俯卧撑最后还能翻跟斗

  最近,开县一名大力神童引起市第三体校关注。他叫王国宏,只有6岁,身高有1.40米,体重有近90斤,超出同龄人一大截。昨日,重庆晚报记者实地探访,看到小国宏扛着80斤重的化肥健步如飞,一连跑了两三百米。

  王国宏背上背一个,手上抱两个。

  据悉,最快本周,市第三体校举重教练将前往开县,实地考察王国宏相关素质。

   掰手劲

   扛东西抱砖头

   10秒钟赢过阿姨

  王国宏家住开县大德镇江东村6组,距城区约17公里左右,是一栋二层砖混结构小洋房。

  在小洋房前的院坝,王国宏双腿缠着一根石柱盘在空中,显得有些害羞。在母亲严生琼引导下,小国宏才肯与重庆晚报记者说话。“你怎么证明自己力气大?”重庆晚报记者问。“掰手腕,背肥料、背人。”王国宏有些腼腆地答,随即搬来桌子和一个体重相当的阿姨比手劲。小国宏用的是左手。不到10秒,阿姨手腕就碰到桌面,小国宏告捷。

   扛东西

   负重40公斤跑300米

  为证实儿子力大,其父王叔均从屋里搬出来一袋重量40公斤的化肥。小国宏要父亲把另一袋重达50公斤的化肥搬出来,重庆晚报记者担心没有专业人员陪护会伤到孩子,予以阻止。“没问题,更重的我儿子都尝试过。”王叔均说。

  在重庆晚报记者坚持下,王国宏最终扛起40公斤重的化肥。重庆晚报记者看到,小国宏扛着化肥围着院坝一连跑了5圈。据重庆晚报记者观察,这5圈约有300多米。

  “以前顶多扛木棒、竹子,没有让他扛化肥。”王叔均说,一次家里购肥料,儿子觉得好玩扛了一袋50公斤重的化肥回家,这才发现他还有潜力可挖。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范冰冰身着爷们装酥胸乍现
极品女优戸田恵梨香生活照
脱衣舞娘万提斯经典性感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暴乳舞女大秀丰满好身材
璐璐宝贝李小璐半身赤裸写
探秘异域人体彩绘全过程
陆毅-鲍蕾大玩激情性感写真
·社会万象
北京地铁惊现男“抬脚帝”
凤姐写真仅用避孕套遮私处
韩寒抢抱巨乳宝贝
费雯丽克拉克桃色秘闻曝光
·浙江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图片展 6天吸引4万观众
·网传买外国驾照能换证 警方提醒市民当心被骗
·一个贫困县的“惊人之举”:职业中学包上、免费
·浩瀚沙漠中蚂蚁为何不迷路 科学家首度揭秘
·妙文推荐:当当网翻盘惹急了谁?
·农民工歌手旭日阳刚微博道歉 称不该指责汪峰[图]
·七彩生活
护肤精华素的四大本领
用姜调味增加老人食欲
·红楼梦中人黛玉选手献上鲜花悼念陈晓旭[图]
·网络性空间的制造与向往
·超薄安全套适合于成熟男性
·男人选择结婚二十种理由
·白天公主妆vs夜晚精灵容
·男人必看:小心慎用壮阳保健品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月亮之神”翡翠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