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女子赴宴遭强奸面对色狼求戴套 戴套不算强奸?
hzlo.com  发布:2012-3-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国际在线综合消息:8月21日,新西兰首位毛利女王雅丽努伊的葬礼在毛利族的陶…
新西兰首位毛利女王葬礼全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戴套算不算强奸?”昨天,晋江市人民法院判决了一起案子,被告人杨某锭借酒醉强行与女性发生关系,尽管他应受害女子的要求戴套了,但判决书说,其行为依然构成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三个月。

  晋江市晋贤律师事务所的林律师解释说,违背妇女意志,强行发生关系,即构成强奸。戴套与否,其实并不是影响判决的重要因素。

  【案件回放】女子赴宴遇强奸无奈求戴套

  湖北女子李乔(化名),今年24岁,在晋江工作。去年4月27日下午,李乔接到朋友杨某锭的电话,说要请她吃饭。李乔正好有个朋友住在杨某锭家附近,她便欣然答应。当晚,约上好姐妹小邓,一起来到位于青阳街道的晋兴公寓,杨某锭的家中。

  杨某锭,晋江罗山人。那天晚上,他还叫来了两名男子,共5人一起喝酒。酒过三巡,杨某锭假意称“想问问该怎么追求小邓”,将李乔叫到了卫生间里。随后便按住李乔,强吻她。李乔奋力推搡,被杨某锭死死摁住,手臂和脚都被撞得淤青。

  “不要这样!”李乔高声喊叫。可是卫生间的门已被反锁,杨某锭还隔着门和刚才一起喝酒的两名男子“打招呼”。眼看难以逃脱,李乔无奈表示,要戴套才行。正好自己裤子口袋里随身带了一个安全套,李乔便让杨某锭戴上,被迫了事。

  私了不成改报案花心男被擒

  李乔一回家,越想越委屈,将事情告诉了自己的男友陈某合。陈某合连夜叫上了几个朋友,和李乔一起,去找杨某锭要说法。时逢杨某锭的妻子也在场,李乔将强奸过程,全都讲出来,杨某锭只好承认了这件事,并提出不要报警,希望私了。双方写下了“协议书”,杨某锭说没有现钱,用汽车作抵押。

  次日,杨某锭的电话一直关机。李乔更加着急,于是到派出所报案。6月底,杨某锭被警方抓捕归案。审讯中,杨某锭承认自己强奸了李乔。

  昨日,法院判决称,杨某锭构成强奸罪,一审判决有期徒刑四年三个月。判断杨某锭构成强奸罪的标准是,他使用暴力手段,违背妇女意愿,胁迫李乔与其发生关系,并造成李乔多处轻微伤。从法院的判决看来,当时,李乔只是在无法反抗的情况下,掏出了避孕套,杨某锭戴套与否,并不能否定强奸的事实。

  【律师释案】

  对晋江法院这一判决,晋江晋贤律师事务所的林律师解释说,强奸案,有时在取证上确实比较难,有些情况难以界定;不过,本案中,李乔在反抗过程中受的伤,可以作为证据,双方写下的“协议书”以及杨某锭自己承认,也都可以帮助判定强奸事实。至于戴套与否,确实关系不大。况且,一个人在无力反抗时,戴套更多的是一种自我保护。

  他还提醒广大女性,一旦遇到性侵,应有意识地收集证据,如精斑、内衣裤等,及时报案。

  相关新闻

  女教师遭性侵警方称戴套不算强奸

  去年5月,贵州毕节阿市中学26岁的初中英语老师周琴称,酒醉后的她,被当地国土资源管理所所长王忠贵强奸。周琴向当地派出所报案后,阿市乡派出所教导员钟显聪竟然说,“戴避孕套不算强奸”,劝其私了。检察院亦以证据不足为由,让公安机关补充侦查。一时间,“戴套不算强奸”的说辞,引来诸多非议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宁波城区海曙公园樱花盛开
谁是艳照门中第一性感女皇
泰国村民祭拜不明生物尸体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广州亚运会性感宝贝曝写真
周迅环保写真可爱与性感并
比西施还娇美的日本艺妓
组图:难得一见巨鳄瞬间咬
·社会万象
“阿特兰蒂斯”号告别空间
高圆圆与情郎偷欢忘情拥吻
揭秘卡扎菲背后神秘女保镖
台湾辣妈秒杀日本不老仙妻
·金龙鱼玉米油陷“质量门” 抽检不合格
·四川自贡发现罕见“怪猪” 两只嘴巴四只眼
·约旦疑发现所罗门王宝藏 距今已3000年
·全国特大色情网站MM公寓被端 瑞安5人涉案被抓
·新昌问题胶囊送检样品已检出2批铬含量不合格
·女子长六个乳房 两个长在腋下两个在肚脐两侧
·七彩生活
杭州夏衍旧居
试婚,女人是最大的赢家
·汤姆克鲁斯的四季恋歌
·孩子不爱上学怎么办?
·嫁给你,是因为从脚暖到心
·幸福美肌 局部卸除彩妆全指南
·解密夫妻间的隐私和谎言
·春困可能是大病的先兆哟!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戗金龙凤纹卮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端溪双龙砚
佛教圣物银芙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