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女子遭前男友拘禁强奸 其父怒刺冤家双双被捕
hzlo.com  发布:2012-3-8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继合肥街头出现裸体“力量哥”之后,网上又现“面包哥”浑身赤裸出现在…
江苏常州街头惊现赤裸男子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广西北海一名年轻女孩遭前男友拘禁并强奸,女孩在遭拘禁第6天时巧施调虎离山之计,通过网络即时通讯软件向外界传出信息。女孩父亲愤怒之下持刀刺伤女孩前男友而落网。3月7日,两名嫌犯被北海市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据警方介绍,受害女孩小张及其前男友小黄初中即悄悄谈起恋爱。2009年7月初中毕业后,小张父母很快发现两人的秘密并强烈反对,勒令两人断绝往来,但痴情的小黄却纠缠不休,还分别两次对张氏父女动手而被警方传唤作调解处理。为躲避小黄的纠缠,小张后赴广东打工。

  今年2月16日晚18时,回家过年的小张骑电动车途经北海市北京路时被小黄发现,小黄当即持刀将其挟持到郊区偏僻处,打骂折磨数小时,次日凌晨1时再将其挟持到某宾馆房间拘禁并实施强奸。

  至2月21日下午14时,已被拘禁了5天、3次遭强暴的小张,施计“求”小黄带其上网“解闷”。痴情的小黄找不到推托理由,陪小张到网吧玩游戏,并形影不离。当晚19时20分,小张找理由支开小黄,遂通过网络即时通讯软件向朋友小郭发信息。苦苦寻找了多日、心急如焚的张父获讯后,边电话报警,边急速赶到网吧将小黄痛殴一顿。

  接到报案后,警方火速赶到现场,并及时制止了张父的持刀行凶行为,同时将受伤的小黄送往医院救治。两名嫌疑人均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月22日,涉嫌故意伤害犯罪的张父及涉嫌非法拘禁和强奸犯罪的小黄均被警方刑事拘留。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健康之路蜂蜜保健八大妙用
意大利咪神太性感频遭偷窥
冷艳美女小思的处女作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极富挑逗的性感圣诞女郎写
孕妇肚皮上的绝妙彩绘艺术
21岁如花般纯美的云南姑娘
那些有强硬后台支撑的女明
·社会万象
台湾辣妈秒杀日本不老仙妻
解密西方史上最诡异的十大
日本女星上原美优上吊自杀
中国首席车模成名之路揭秘
·泰国村民祭拜不明生物尸体 科学家鉴定为外星人[图]
·永嘉一村支书违建被举报 闯入村民家中打老人
·消防教育从娃娃抓起[图]
·老太太凌晨卧室身亡 抑郁症“魔鬼”把她带上绝路
·国航浙江分公司已顺利实现连续安全飞行20周年
·26岁博士生赴南极科考 浙大首位去南极的博士
·七彩生活
试婚,女人是最大的赢家
饭局上的八大误区
·世界上最昂贵的结婚与离婚
·西湖景区综合交通规划昨公示 进入景区可能收费
·笨嘴男人必学爱的语言
·孩子反复鼻出血要补啥
·白领男性如何避免发胖
·女人 独居还是被驯养?
·奇珍异宝
咸丰同治光绪宣统时期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唐代精美金梳背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