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湖北鹤峰邬阳乡惊曝灭门惨案 5人惨遭杀害
hzlo.com  发布:2012-3-8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如今明星人人玩微博,这俨然成为了新的八卦阵地。前几天闹出张国荣复活…
巩新亮陷怀孕门曝撩人浴照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据湖北鹤峰县政府消息称,7日11时48分,鹤峰县公安局邬阳派出所接到报警:该乡杉树村三组汪国正家发生命案。

  接警后,该县邬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过对现场初步勘查发现在汪国正住宅内遗留有五具尸体。该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龙志刚,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师洪钢,政委覃正权,邬阳乡党政负责人迅速率相关部门赶到案发现场开展工作。同时,恩施州公安局侦技人员赶赴现场指导工作。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最bt的望远镜
深圳农村的骄人风光
艳女COCO穿比基尼卖魔鬼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香肠就是要这样烤
欧美健美运动员的人体魅力
欧美男性人体名模orioli写
时尚美女模特吉赛儿·邦臣
·社会万象
江苏海门审计局“接待门”
某老专家多张淫乱照片曝光
揭开“朴渊次门”丑闻面纱
科学家研究如何在火星种树
·微博曝福州劳动局员工无视排队者一心斗地主[图]
·冲出诊室捉住小偷 温州“勇敢好医生”获网友盛赞
·朝鲜有望今天收到解冻资金
·人民日报为背奶妈妈发声,520母乳日金领冠呼吁母婴室建
·英超波霸乔丹欲和情歌教父合作
·“慰安妇”:美国为何不给日本面子?
·七彩生活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专家教你如何规避家电辐射
·让男人想入非非的七大场景
·乳房发育跟激素水平有关
·杭州首发放900个桶40万只垃圾袋
·残疾车这里可以帮你免费修
·痛经暗示的四大妇科疾病
·动感拉丁邀您免费体验
·奇珍异宝
诸暨发现清朝大学文凭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三彩童子杂技俑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宋元瓷器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