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女子不满丈夫拒买新车作礼物 登记1小时后离婚
hzlo.com  发布:2012-3-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齐秦一岁女儿齐心照片。  齐秦一岁女儿齐心照片。  知名博主长春国…
齐秦女儿老婆私密照片曝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台中市27岁王姓女子日前与23岁李姓男友登记结婚,未料两人从潭子区户政事务所领取结婚证仅一小时后,王女怒气冲冲地返回户政所要求离婚,因为不满丈夫拒绝买新车送给她做新婚礼物,李男无奈之下“还”她自由身。

  报道称,王女与从事军职的李姓男友交往两年,期间已数度分合。去年底,王女告知李已产下男婴,“你是孩子的父亲”,要求李男负起责任。李男日前认为既要组织家庭就要“名正言顺”,于是要王女一起到户政事务所办结婚登记,成为法律上的正式夫妇。

  王女趁机提出要求,表示李男婚后要“买进口车、名牌包”,李照单全收。未料,两人上月底两人前往潭子区户政事务所办理手续后,王女随即将新婚丈夫带往汽车展销场,要求丈夫当场下单买新车,但李男以目前的汽车仍可使用,建议日后再行换车,两人因此争吵不下,王女更声音“不买新车就离婚”,李没有办法,只好带着王女回到户政所办离婚。

  这段“一小时婚姻”成为台中市民茶余饭后的话题,潭子区户政所人员说,年轻人婚姻观念淡薄,“但结婚到离婚不到一小时,这么短命的婚姻还是第一次遇到,真是想都没有想过!”户政人员说,这很可能是台湾有记录以来最短的合法婚姻关系。

  晚晴妇女协会前理事长纪冠伶说,现代男女对婚姻的自主性高,期待值也较高,婚姻一出现不符期待的情况,彼此又无法忍让,就会想要离婚,尤其是没有生小孩的夫妻更容易出现这种情形,建议夫妻应多沟通、差异产生时相互忍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陈晓旭奢华豪宅首度曝光
温州打工妹自爆被蹂躏照片
《肉蒲团》女星按摩时呻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赵雅芝罕见性感狂野照曝光
七分刘若英气质的美女
日本人体纹身艺术杰佳
意大利性感女神Bianca Bal
·社会万象
常熟第一美女老板欠债跑路
神奇水果“菠萝莓”惊问世
高官之子轮奸少女放火灭口
郭富城秀肌肉失足险堕台
·吉林辉南一男子蒋春杀害8人潜逃 公安部悬赏通告
·为梦想奔跑,为年轻喝彩 ——泰隆银行2018杭州第五届城
·交强险:应该下架的缺陷产品
·德国肠出血性大肠杆菌感染扩大 已致6人死亡
·怀疑儿媳与老伴有染 七旬老太欲挥刀自尽
·吴镇宇陪老婆香港疯狂扫货 早前绯闻并无影响
·七彩生活
独步行走绍兴江南水乡 感悟
童真无限漫画卧室个性方案
·周润发与陈玉莲陈年情史
·杭城8条公交线恢已复原走向
·韦帕今天下午将紧擦杭州北上 明天阴雨渐止
·海报双年展十月杭州开幕
·20岁开始护理颈部
·不当饮食影响女性肤色
·奇珍异宝
玉勾连云纹灯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