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中国成为全球第三整容大国 10年20万张脸被毁掉
hzlo.com  发布:2012-2-27  来自:广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在传统观念中,孕妇是“千金之躯”,轻易动不得,就是运动,也以多走走、散…
性感准妈妈产前也要做瑜伽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在中国整容整形业兴起的近10年中,20万张脸被毁掉。

  据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对排名前25位的国家与地区的整形外科医生和手术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2009年~2010年中国的整形手术数量共达340多万例。其中外科手术类180万例,非外科手术160万例。《纽约时报》报道说,继美国和巴西后,中国成为全球第三整容大国。据韩国驻华使馆数据,2011年韩国方面为赴韩整容的中国游客发放了1073份签证,总数较2010年上升了386%,意味着过去一年中国赴韩整形人数增近4倍。

  2010年,中国整形美容市场实现产值达到3000亿元左右,行业从业人员超过2000万。行业年发展速度平均呈40%以上的增长态势,而上游企业的销售更是以每年60%的增长率迅猛发展。

  市场的繁荣也让中国的整形机构水平存在参差不齐的现象,整形手术风险高涨。据中国消费者协会统计,美容等领域连续多年是消费者投诉热点,中国整容整形业兴起的近10年中,平均每年因美容整形毁容毁形的投诉近两万起,10年间已有20万张脸被毁掉。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快乐女曾轶可现场激吻潘辰
人见人爱的大眼美少女
村民打捞出发光出汗石头 赌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小小明星竞赛场
莉亚-迪桑秀性感玉背很勾魂
爆笑,千奇百怪的醉酒姿态
不经意间吊带从肩头滑落
·社会万象
美国校园发生最严重校园枪
《3D肉蒲团》美艳现场曝光
劫持强奸数名男子掳走精液
鲁尼“招妓门”女主角曝光
·莫西奥图尼亚/维多利亚瀑布
·肯德基再曝“用油门” 洋快餐巨头陷信任危机
·常山一企业造矿难救生舱 能为12人保命106小时
·浙江检方建议从轻处理上海公路大王刘根山案
·轻信网友落入传销陷阱 周旋一夜脱险
·报纸上惊现最牛道歉启事 “道歉门”有点恶搞[图]
·七彩生活
全球十大恐怖禁区不解之谜
与女友疯狂车震的刺激故事
·竞争中如何保持心理健康
·女人对性的三项基本要求
·28岁:女人爱情路上一道坎
·白领女警惕三大胃部隐患
·成功白领需要“十商”
·说说关于男人的“色”!
·奇珍异宝
品鉴青铜国宝子仲姜盘
纯金四门塔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何为瓷器的款识?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嵌红铜狩猎纹豆
缠藤篾朱漆木筒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