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家电 > 正文

“小细节大文章”聚焦松下空调产品细节!
hzlo.com  发布:2012-2-1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美丽的塞浦路斯风光
寒冬将至,babycare已为你和宝宝的出行做好万
垃圾处理器哪个牌子好?选择好垃圾处理器让您
让室内空气回归自然清新 净养JXFH250净化型新
创新引领发展 LG Display携超轻薄开启新局面
华帝极客烟机荣耀上市 阐释多10%精神[图]
五位权威专家来支招,五大秘籍选电视[图]
       伴随天气的日渐回暖,很多家庭也开始了春季装修以及物品的采购。作为调节居室四季冷暖的重要设备,家用空调被越来越多家庭所重视。

  在众多优秀的空调品牌中,松下空调作为外资空调的领军品牌,长达55年的辉煌发展历史让其成为世界上拥有广泛知名度和美誉度的空调品牌。凭借享誉世界的技术和品质以及本土竞争力,不断引领空调行业的快速发展。近28年的变频技术发展积累,使之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赞誉。2012全系列新产品更是将智能化控制以及舒适表现推向了一个新的层次,谱写变频空调的又一华丽篇章。

  时尚典雅的外观设计、优秀的变频节能效果、全新的舒适家居体验…松下空调不断为千家万户带去对全家人的四季关怀。优秀表现的背后,松下空调又拥有哪些独特的产品优势和差异化特点呢?

  其实,验证一款产品的优劣,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透过产品的诸多细节看本质。今天,让我们以细节着眼,为大家解读松下空调诸多不为人熟知的产品细节!

  【细节一】核心技术成就卓越品质!

  领先的变频产品、55年变频技术领域深耕历史,使得松下空调的变频压缩机技术成为行业发展的新标杆。以2012怡岚壁挂式空调为例,其2匹机型采用了先进的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不仅实现了领先的一级变频能效等级,更加实现迅速制冷或制暖、恒温怡人、静音舒适等四大优势,达到业界先进水平。以专业化的技术积淀,成就卓越的性能表现。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寒冬将至,babycare已为你和宝宝的出行做好万全准备! (2018年11月22日)
图文头条
脊椎动物再生能力可被激活
男人看女人的体态更像看水
宋慧乔400平米豪气大宅 尽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第13届上海车展绝色车模惊
18岁日本清纯美眉粉嫩迷人
簿纱湿身美女的极致诱惑
超级正点的mp3代言美女
·社会万象
周迅与王朔同居爱巢被曝光
意总理贝卢斯科尼与女部长
青海两条藏獒卖出570万元
赶超房价的五星级墓地啥样
·男子模仿李宗瑞下药迷奸女孩 被昏迷状态吓住
·25名女子遭同一男子骗色 开完房一夜情后均被甩
·秦公六号墓被盗案告破 嫌疑人水平堪比专业人员[图]
·南非发明带齿避孕套 若被套只有医生才能取下
·超女快男杭州PK:师姐李宇春彪悍 新人陈楚生低调
·女艺人爆韩国娱乐圈黑幕 当红歌手几乎都陪睡过[图]
·七彩生活
呼伦湖:我爱死你冰沁的蓝
北京郊野绿堤公园如诗如画
·怎样培养孩子独特的个性?
·胃下垂多吃点脂肪
·调节女性经前不良情绪的食物
·专家揭开皮肤变黑秘密
·e时代婚姻 上网不上床
·别让高跟鞋毁了你的腰和背
·奇珍异宝
清代奇珍“四喜铜人”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西周利簋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唐代精美金梳背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透雕象牙梳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佛教圣物银芙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