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游客全程拍三亚导游宰客视频 不加钱就没房住
hzlo.com  发布:2012-2-8  来自:广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每一位OfficeLady都希望自己是办公室里备受瞩目的焦点,可长期与电脑面…
瑜伽8式保养脊椎(图)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三亚再爆导游宰客游客全程拍下视频 旅行社称有义务推销收费景点和购物点

  三亚“宰客门”、“打人门”事件未平,近日再度爆出“导游门”事件。昨日,网上一段视频曝光了济南市民郑先生一家诉说花了8000多元报了三亚五日游,但却在当地遭遇一连串窝心事,不仅被当地导游要求追加1000元,还因为不交钱没有拿到酒店房间钥匙,而且导游没有按照行程预定的路线游览,而是强迫游客拿钱去导游安排的景点。郑先生将旅途上的种种遭遇拍下视频,但在遭遇不公时向三亚旅游部门和报社媒体投诉反映,均没有得到回应。

  当记者向郑先生这次所报的山东旅行社了解情况时,却得到了事件的另外一个说法。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郑先生所报的旅游团因为价格较低,三亚当地导游确实会推荐追加一些收费景点和购物点供游客自愿参加,总体费用大约需1000元左右,需要额外付给当地导游,而这种收费情况已经在郑先生报团前明确告知。工作人员也否认三亚导游因为游客不交钱而不给酒店房间钥匙,“是郑先生自己不肯要钥匙。”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是郑先生接受济南电视台记者采访时所拍。视频上说,腊月廿五,郑先生一家三口花了8000元报名海南三亚双飞五日旅行团,一家人本打算年前在三亚好好玩玩,可是让他们做梦也没有想到,在三亚他们碰到了一连串的窝心事。

  郑先生说,导游要求游客每人追加1000元,当时车上一共有32个人,其中有一半的人交了钱,另外包括自己在内的15个人没交。之后发生的事情让郑先生寒心。“吃完饭在酒店里,交了钱的游客,导游就给他钥匙,没交钱的他就不给。导游说,‘你们再想想,不交钱我们就不给钥匙。’”郑先生说,当晚,15名游客在大厅里待了三四个小时。

  视频显示,郑先生对前来采访的记者说,由于导游强行收钱引起众怒,导致次日游客都从旅游车下来,要求集体退团。郑先生说,双方长时间僵持和反复协商,最后导游才同意退钱。

  视频里,郑先生还称,导游并没有按照原来规划好的路线游览,很多计划内的景点都没有去。郑先生指着他当时所拍的视频,画面上出现了一个景区,郑先生告诉记者,这是导游私自收钱后,强迫他们去的一个景点。

  据郑先生说,导游不断私改行程,还强迫游客去一些消费场所购物。“导游在车上对游客说,出门在外,要给朋友捎点东西,一个人(消费)不能少于50元。”

  在这次投诉中,郑先生也出示了自己拍摄的视频,记录了当时导游要求追加收钱、游客下车抗议、导游退团费和导游强迫游客参观景点的现场情况。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全球最美女儿国惊艳大揭秘
见证海地人当街焚尸吃人肉
安贾尔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让你大饱眼福的人体彩绘作
精彩无限的创意摄影作品
亚洲小姐吕晶晶性感逼人
大胆人体泼画艺术作品
·社会万象
老板与漂亮女秘书骑马上班
江西卖房商家直播人体彩绘
美国发现号12月7日粉墨登场
地窖惊现蒙娜丽莎原形头骨
·80后夫妻从恋爱到结婚都AA制 矛盾频繁离婚收场
·西安美女为艺考掷十万 当演员后翻百倍赚回来
·西汉古墓上演真人版“鬼吹灯” 盗墓者被刑拘
·杭州市政府承诺带头过紧日子 公务购车暂停一年
·2岁女童打针死亡 诊所人员向现场民警发红包
·美助理国务卿因“黑水”风暴宣布辞职
·七彩生活
原始生态中树木的另类美
加拿大的伪装性高潮比赛
·为什么女人越来越留不住男人
·不当饮食影响女性肤色
·男人对当下爱情的震撼见解
·11月19日杭州城区停电预告
·黄金周要出行先看这里
·女生为啥把月经叫“大姨妈”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白瓷辟雍砚
战国羽纹簋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老笔筒的保养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