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登封司法所长摸女公务员下体 所长自称遭诬陷
hzlo.com  发布:2012-1-19  来自:河南商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来自大海的我们,似乎更愿意回到海中。广大的游泳爱好者,只是选择了一些简…
探秘全球五大纯天然游泳池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1月18日据河南商报报道,酒后两次进入女同事马某宿舍,郑州登封市一司法所所长耿某,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被提起公诉。1月16日下午,该案在郑州新密市人民法院异地管辖开庭审理,未当庭宣判。耿某坚称自己无罪,是遭到了诬陷。

  指控司法所长被控猥亵女同事

  事件发生在2011年4月29日晚8时许。起诉书上,简单描述了案发的经过:“耿某在登封市某乡政府酒后先后两次闯入马某在该单位办公楼二楼住室内,第二次强行将其按在床上强制猥亵,遭到马某强烈反抗。”

  31岁的马某在报案时说,事发当晚,她正在看电视,喝酒后的耿某推门进来,先是拉着她的一只手,接着又把双手搭在了她的肩膀上。

  马某说,经过她劝说耿某走开了。但不久,耿某二次进入她的房间,把她按在床上,摸她的胸部等,“摸我下身的时候,我翻身起来用脚踢他,并大喊起来,他就离开了”。

  案发次日,马某报了警。鉴定书显示,马某的手、大腿及后背多处轻微伤。不久,耿某被批准逮捕。公诉机关认为,耿某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应追究刑事责任。

  辩解“我进她屋里啥也没干”

  马某的说法,遭到耿某的反驳,“我进她屋里就说了几句话,啥也没干”。开庭时,耿某说自己遭到了诬陷,坚称无罪。

  耿某说,事发当晚他值夜班。那晚他喝了啤酒,回到单位时发现马某的房间还亮着灯,就去巡查。进屋后,他看到只有马某在,就出去了。之后,他打算再进去劝劝马某,“我知道她正等着跟相好的约会,不想看着她走邪路”。

  耿某说,他二次进屋后对马某“好言相劝”。而马某对他说,“你今晚喝多了,两次进我房间想干啥”。耿某说他觉得再说下去没有意思,就离开了。

  半夜,马某的丈夫李某带着一群人,对耿某一顿拳打脚踢。耿某分析,是因为马某一看好事败露便诬陷他。事情闹大了,该乡政府一干领导出面劝解双方。最终,以耿某赔礼道歉,拿出2000元赔偿了事。

  但次日,马某还是报了警。

  争议14秒钟,他干了什么

  耿某的辩护律师、北京市亿嘉律师事务所的王永杰为其做了无罪辩护。

  查看了案发当晚的监控录像后,王永杰指出,耿某第二次进出马某的房间总共用时21秒钟。马某的房间纵深6米,按起诉书指控进出房间需要7秒钟,在剩余14秒钟内不可能把马某身上抓伤多处。王永杰还提出,现场没有其他证人,只有马某一人供述,不能定案。

  王永杰说,耿某出于职业习惯,劝马某悬崖勒马,更符合常理,“耿曾多次被评为先进”。

  不过,一件事情令人不解。按照耿某的说法,他为何还要赔礼道歉、拿出赔偿?

  耿某的弟弟解释:“这笔钱我哥不同意拿,但单位答应支付,担心影响形象。”

  此案法院将择日宣判。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是力量,更是一种野性的美
旧日情书放在哪里最好?
44岁女导演为20岁帅男生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如鲜花般灿烂的花季少女
百变魔女帕丽斯·希尔顿淑
真正的两面派
天使巴哈古丽清丽写真照曝
·社会万象
街头发卡族游走车流间 “暧
首例人工法培育的精子问世
日本某公司下班更衣全过程
富二代奥迪神秘红衣女暴红
·海南旅游界人士曝行业黑幕:三星酒店充当四星
·慈善捐助遭遇尴尬 慈善活动还需要回报吗?
·高职生毕业才一年就做到了五星大饭店经理
·男子酒后调戏洗脚女技师遭报复 朋友劝架被杀[图]
·民政部:慈善法列入国务院立法计划
·解析09年高考古诗《次石湖书扇韵》的深意[图]
·七彩生活
世界最奇妙十大怪异地 神秘
林青霞苦衷难言的夫妻生活
·杭州运河新漕舫国庆前亮相试航
·“微笑型抑郁”向白领靠近
·无痛人流不等于无伤害
·我做割包皮手术的那一天
·中国男人最败的10种先天不足
·到“超级菜篮”买菜方便又实惠
·奇珍异宝
追忆莫奈转瞬即逝的风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玉双夔耳杯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