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范冰冰——女人30 少女情怀甜蜜绽放[图]
hzlo.com  发布:2012-1-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三月赏樱花,何必去日本。2014中国•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3月10日…
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从粉嫩稚气到成熟霸气,从被指“花瓶”到获封影后,转眼,范冰冰已在娱乐圈中打拼14年,如今已步入3字开头的年龄。可让人惊叹艳羡的是,岁月似乎没有在她脸上留下什么痕迹,增长的,只是她的气场和名气。

    外表热辣性感的冰冰,实则有一颗浪漫梦幻的少女心。据她自己透露,平日若非出席场合的需要,她都喜欢穿着一些浪漫甜美风格的服装。知名时装品牌VISCAP细心地捕捉到了冰冰的这一气质特点,于2011年岁末,盛邀她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VISCAP艺术总监袁冰先生表示:“冰冰小姐浪漫优雅、甜美可人的气质,与我们品牌十分贴合,请她代言,最能体现VISCAP的服装精髓。”
    想象范冰冰身着唯美的VISCAP服装,让人想起那首《女人三十》——“女人三十,完美样子,仍是天使……和自己比赛,越成熟越有姿态……”

分页:[1[2] [3] [4] [5]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广西河池惊现全身黑毛男童
父亲决定你身高 母亲决定你
上海北京香港初秋美女街拍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中国第一黄金比例绝色美女
全球美腿女神史黛希·姬伯
欧美经典人体艺术摄影作品
美女徐筠激情性感写真照片
·社会万象
日本巨乳美女主播杉浦友纪
剑桥大学报首刊女生性感照
迷人少妇醉酒后风情万千
性感小美女家中爆乳自拍
·杭州惊现男公关高薪招聘“升级版” 有人以此诈骗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王力宏女友性感秘密照曝光 网友称很知性[图]
·广州一女子摊牌与男友分手 当场被割破喉咙身亡
·舞美师再曝快男预测 本周淘汰王铮亮张远
·画家破解蒙娜丽莎惊天秘密 四种神秘动物被发现[图]
·七彩生活
荷兰百万人次“辘”进花海
新婚蜜月最佳避孕四大方法
·从生物学角度看姐弟恋情节
·正确用眼霜做电眼美人
·抗老有秘招 洗脸水中加点料[图]
·中国富豪最想娶哪种女人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女士必看:什么叫"老公"
·奇珍异宝
杭州收藏品市场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彩绘漆秘器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