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家电 > 正文

“龙年春节家用空调导购”之卧室变频空调!
hzlo.com  发布:2012-1-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
浙江仙居杨丰山云海图
寒冬将至,babycare已为你和宝宝的出行做好万
垃圾处理器哪个牌子好?选择好垃圾处理器让您
让室内空气回归自然清新 净养JXFH250净化型新
创新引领发展 LG Display携超轻薄开启新局面
华帝极客烟机荣耀上市 阐释多10%精神[图]
五位权威专家来支招,五大秘籍选电视[图]

很快我们就要迎来龙年春节了,无论从文化还是生活层面,春节对我们来说都有着特别的意义!

春节不仅意味着假期和团聚,还意味一年的收获、奖金与福利!也是我们新年采购的好时机,很多家庭也选择在这个时候为家居增添一些新的家电设备。在这个冬日里,空调的销售场面尤其火棒,而多数消费者都在计划为卧室更换一款价格适中、静音舒适效果较好的变频空调产品。

高性价比的产品始终是更容易被关注的,今天就要为大家介绍一款来自松下空调的2012怡能壁挂机,让它为我们的新春家居带来更多的温暖和舒适。

作为一款壁挂式空调,松下2012怡能系列能够满足多种户型空间的选用,尤其适用于卧室。而集高能效直流变频压缩机、优秀的静音设计和智能来电重启等诸多功能于一身,配合合理适中的售价,松下空调2012怡能系列的性价比由此凸显!

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节能高效、恒温舒适!

在空调的核心部件压缩机方面,松下2012怡能系列采用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运转更加高效、平稳!

除了节能,直流变频压缩机还带来了另外两大优势,一则是压缩机可实现超宽频运行,从而能够比普通空调更快的达到设定温度,提升使用的舒适度。二则是温度更加恒定,在以往普通的定速空调需要反复启动造成温度的较大波动,而变频空调可以在达到设定温度后进行降频运转维持恒温,从而使得温度波动更小,更加舒适。

领先的变频技术,高品质的制造工艺,成为2012怡能服务舒适家居的有力保证!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寒冬将至,babycare已为你和宝宝的出行做好万全准备! (2018年11月22日)
图文头条
脊椎动物再生能力可被激活
拍戏拍成两口子的明星
陈冠希与嫩模海量密照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粉嫩美少女全方位特写
健身房里的漂亮美媚们
“山寨版”明星你能认识几
如鲜花般灿烂的花季少女
·社会万象
美腿女人不易患心脏病 腿长
主人心脏病发 金鱼跳出鱼缸
武汉17中曝激情“教室门”
动听中国第一女声优遭重罚
·温州“献血功臣”2次用血遭拒 血站站长被免职
·非洲刚果河惊现巨型食人鱼 斗鳄鱼不落下风
·瘾君子疑妻有奸情 给“奸夫”女儿注射艾滋血液
·内地男子香港邮轮豪赌 输500多万跳海自杀[图]
·小偷拿走手提包后将证件及发票寄回给失主[图]
·全国女子冠军被鉴定为男性 将恢复男儿身(图)
·七彩生活
九层男人都会有的小心思
希尔顿超奢华闺房惊艳曝光
·女人“性”情大揭密
·“剩女”就得打折吗?(图)
·看看网恋开始的七大征兆必知
·英国签证中心将停签三天
·入秋要小心“情绪疲软”
·做大龄妈妈的注意事项
·奇珍异宝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彩绘猪形盒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