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动车D377中途骤停 微博传言“塌方”惹一路忐忑
hzlo.com  发布:2012-1-12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超有趣动物花篮极其创意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天上午,网友@七七Oo_的一条微博,很快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她发微博称,她在上海到温州的动车上,“前方线路塌方了,我们被临时停车在上虞……真不知道怎么回事,忐忑惶恐呀!”

  六年前,也是在萧甬铁路余姚境内,100多米长的铁轨地基突然整体下沉,两千多名旅客被滞留在附近车站。

  这次动车骤停是网络传言,还是确有其事?

  就在网友微博发出后不久,上海铁路官方发布消息回应:线路塌方是谣言。

  动车突然停下是因为铁轨边有积水,为了确保安全,铁路部门临时停车,检查确认线路正常后再恢复开通。

  为什么铁轨旁边会出现大量积水?受影响的动车有多少?记者赶赴现场寻找真相。

  网友报料:动车突然停下,听说是前方塌方了

  在微博上报料的网友“七七Oo”姓戚,温州人。昨天上午,她先后发了两条微博,分别在上午9:41和上午9:47。

  记者和她取得了联系。

  昨天上午,小戚坐D377次从上海出发回温州。小戚说,当时她正在睡觉,朦胧中听到车厢里很吵,醒过来发现列车已经停下了。

  “我对面一个40出头的男乘客,坐在位子上埋怨,已经暂停过一次了,怎么又停了?”小戚这才意识到,车子遇到了问题。很快车厢里的有些人不耐烦了,有的在车厢里走来走去,有的跑去找乘务员要求马上给出答复。

  “乘务员说,他们无法联系到前方,只知道铁路好像塌方了,10几辆车子堵在前面。”小戚马上想到了温州动车事故。

  “我被吓到了,赶紧发微博希望前方的乘客能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小戚说,她等了5分钟,微博上没有等到一条回复。她有些紧张,想下车看看,可转念一想,车子已经停了,应该不会有大的安全问题,心也就定了。

  小戚说,可能大家也这么想,车厢里的乘客情绪还算平稳。乘务员一个劲地向大家道歉。

  大概又过了5分钟,车子突然启动了,速度越来越快,就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

  小戚最后安全到家。据她回忆,D377次大概晚点了半个小时。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美丽王妃因不甘寂寞逃跑 
欧美迷人贵妇奥尔森姐妹写
赵雅芝罕见性感狂野照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性感女神火爆写真集
北体大最长美腿惊艳写真 被
美女太兴奋顶错了地方
我行我素风派西欧女郎
·社会万象
基里瓜考古公园及遗址
美国波士顿街头泳装圣诞赛
杭州城邂逅的素颜美女
最美女乞丐真实身份全揭秘
·州一城管执法车停人行道 市民贴出手写罚单[图]
·湖州女副市长倪玲妹坠楼事件真实原因揭秘
·给房产乱象下猛药 我省出台商品房销售价格新规
·广州地铁一对情侣太过亲密 遭红衣阿伯当面斥骂[图]
·苏州盘溪新村一监控录像拍到神秘不明发光体[图]
·两痴迷网游青年入室抢劫杀两人 案发3小时后落网
·七彩生活
女生的10大经典恋爱技巧
子女卧室有哪些风水讲究
·夏季女性尿路感染
·妇女啥时候补维生素d最好?
·女孩不可不知的生理数据
·吃辣椒能杀死癌细胞?
·性生活过度最容易得这种病
·切记八种遗传病要提早预防
·奇珍异宝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西周利簋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