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龙年春晚主持阵容曝光 80后美女李思思爆冷亮相
hzlo.com  发布:2012-1-11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著名的金赛博士,曾经利用33种不同的刺激,测验男女的性反应。得知:缠绵悱…
男人爱看裸女照片就好色吗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今年央视龙年春晚主持人阵容是啥样的?导演哈文是否“举贤不避亲”力挺李咏?“毕姥爷”能否首次挺进春晚舞台?除了周涛和董卿,第三位女主持人是谁?各位!不用再猜了!昨日,央视春晚在一号演播厅进行“上半场联排”,李咏,现身!毕福剑,现身!而第三位女主持人更是爆出大冷门,她就是央视《欢乐英雄》80后美女李思思。

李思思

  此次联排,各节目的明星演员都不用到场,只是派人到场走台。伴舞的舞蹈演员配合灯光,这样的联排分为上、下两场,在10日、11日举行。虽然如此,但本报记者还是捕捉到重要信息,主持人亮相了!

  今年春晚主持群还是“六人行”,朱军(微博)配周涛,李咏配董卿,毕福剑正式加盟春晚主持群。与“晚会主持人”庄重正式的感觉不同,灵活机动的“综艺范”是毕福剑最大的特色。今年取消了念电报,毕福剑的主持功力将有更多的展示机会。同是“春晚新人”的李思思,昨日也现身联排现场。目前,李思思是央视三套《欢乐英雄》“美女主持团”成员之一。1986年出生的她,在央视主持人中属于新生力量。李思思2006年成为央视《挑战主持人》全国选拔赛季军。而进入央视后,主持节目一直与综艺、娱乐、音乐、时尚挂钩。微博上,她与普通80后女孩无异,喜欢Hel?lokitty和自拍,2011年春晚前的“倒计8小时”直播节目是她曾经距离春晚最近的一次主持工作。从哈文导演团队敢于起用年轻势力来看,她希望李思思能唤起年轻观众对春晚的喜爱。

  龙年央视春晚发起的“最美全家福”征集活动,昨日揭晓了莅临现场的家庭人选。来自山西太原的任艳玲一家最终入选,原因是一家人中每一代都有一个属龙的成员。任艳玲家人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表示,从未想到自己作为普通老百姓,能如此幸运地参与央视春晚直播。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有趣的人体组成的数字
日本头号性感杀手野田彩加
韩国90后清纯mm街头拍拍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美女歌手朴善英靓丽写
叶璇在拍广告中极限全裸
真正的工作狂
唯美的人体水下摄影艺术 爱
·社会万象
旭日阳刚春晚后暴富入百万
黄浦江畔抓拍的上海美妹
宇宙膨胀加速论提出者获宇
雷诺领队与格拉西水中嬉戏
·59岁网络红人“蔷薇大妈”变大姐 5年整容19次[图]
·男子以“驱魔”为名囚禁性侵未成年女子
·王伟忠一掷千金讨老婆林慧晶欢心 林慧晶秘照曝光
·世界遗产——三江并流自然景观
·村庄12座坟被掘骸骨遍地 疑与土地纠纷有关[图]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七彩生活
传张艺谋与陈婷再婚育三子
杭州张闻天居所
·分析他不爱回家的5个原因
·八个永葆青春的小秘诀
·周韵让姜文的"太阳"再升起
·更年期女性应当正确补钙
·女性 必学的五大养血法
·不要让老年人“空巢又空心”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彩绘猪形盒
佛教圣物银芙渠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