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男子年终奖发辆奔驰 兴奋过度裸奔上路被扣
hzlo.com  发布:2012-1-9  来自:扬子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王励勤女友刘彦池  上周,王励勤完成工作回沪与主播女友刘彦池约会,除了…
王励勤神秘女友主播刘彦池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前天下午,沪宁高速大队交警在收费设卡检查过往车辆,这时一辆崭新无牌奔驰轿车从远处驶来,由于该车前挡玻璃处没有悬挂临时号牌,交警将其拦了下来。“请配合检查,出示一下车辆的临时号牌。”听到此话,驾车男子一愣,立刻表示,车子是从上海提来的,非常正规。交警并没有听信,而是再度要求出示临时号牌,男子无奈下这才吐露,车子其实是单位发放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交警了解后得知,男子是一家教育培训机构的员工,因为表现出色,年底发奖的时候奖励了一辆价值30多万的奔驰轿车。当天从上海提车后,男子就迫不及待直奔四川,哪知道到了沪宁高速因手续不全被拦了下来。随后,交警又进行了细致检查,结果发现该车连交强险都没购买。

  “没有交强险,没有临时号牌,你的车子是不能上路的,现在需要暂扣车辆。”交警的处理让男子异常郁闷,他称从4S店提车时,销售人员曾告诉他,有21天的免责期。交警当即表示,交通法中明确规定,所谓21天免责期是无稽之谈。随后,男子也要求单位发来了传真证明,可仅仅是一张购销合同,只能证明该单位曾在一家4S店购买了多辆奔驰车,该车的身份证明依然没有。目前,奔驰车还被暂扣在大队,交警要求男子补办交强险和办理临牌后,再接受相应的处理才能领回“年终奖”。(陈培郭一鹏)

  链接>>>

  新车临时上路手续

  新车临时上路需要办理交强险,并办理临时牌照。这些手续在购车的4S店就可以办妥。

  新车正式上路手续

  1、新车首先要凭发票去交购置税、交强险和车船税等。然后带上身份证、车辆合格证等证件前往车管所验车。

  2、车管所验车包括拍摄车辆照片、机动车产品公告查询、上检测线等步骤。

  3、所有手续齐全后,需要录入查验数据,然后进行登记受理,最后发放牌照的待办单据。

  4、以南京为例,领取待办单据后可以选择自编自选,或是“二十选一”确认机动车车牌。

  5、自编自选车牌需要等候5个工作日才能领取正式牌照,“二十选一”可现场安装牌照。有了这些手续新车才能正式上路行驶。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地中海鱼舌惊现恐怖寄生虫
章子怡巩俐艺伎扮相曝光
色狼走路也不忘摸一把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大院子易拉罐制“造”
欧美健美运动员的人体魅力
日本玉女酒井法子湿身写真
姚晨和老公凌潇肃甜蜜照曝
·社会万象
16岁少女遭男友虐待砍千刀
河南信阳“处女唇茶”事件
美女职员因性感诱人被辞退
舞女见民警半赤裸夺路而逃
·浙江在线荣膺2007“中国十大创新新闻网”
·创维员工围殴TCL员工康佳员工劝架殃及池鱼
·假如人类明天突然从地球上消失
·肯德基炸鸡油反复使用 陈油不够才添新油
·女官员抢走别人老公 被情敌称为女版西门庆
·《城管执法操作实务 》网上热传 城管的葵花宝典?(图)
·七彩生活
杭州西溪寻花问柳好去处
"姐弟恋"婚姻的n种好处
·四十岁的男人可碰不得
·吃肉可以让男人更性感
·怀孕头三个月要少洗热水澡
·为妻子他终上了富婆的床
·吃樱桃喝红酒最能抗衰老?
·本周末冷空气将捎来寒意
·奇珍异宝
岁末牛生肖金银系列走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玉带饰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黑漆描金药柜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