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两女孩街头举牌为富豪征婚 路人多表示怀疑[图]
hzlo.com  发布:2012-1-9  来自:荆楚网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有神秘网友爆料台湾性感女星安雅与世界足坛“第一身价”小小罗的…
台湾性感女星安雅写真曝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日(8日),(武汉市)江汉路步行街上,两名女孩举牌为一名广州富豪征婚。因未办理流动广告审批手续,她们的举动多次遭遇城管执法人员制止。

  当日下午3时30分,记者在中心百货门前看到,两名女孩举着两块“广州富豪来汉征婚”的广告牌。广告牌上写着:黄开先生,今年39岁。现在是一家投资公司总裁,个人资产五千万元,在广州、香港、武汉均有投资项目。是一个率真的人,孝敬父母,热爱公益事业,向往美满幸福的家庭。因为他出生在武汉,对武汉有深厚的感情,觉得武汉女孩聪明、贤慧、美丽、时尚。另外,武汉在校大学生上百万人,优质女生来自全国各地。再者,武汉是他的福地,每次投资都会成功。他对心仪女孩的要求是:年龄22至28岁之间,身高160厘米左右。大专以上学历,有修养,相貌较好,无不良嗜好,感情经历简单。

  该活动为武汉一家婚介所代办,现场另有一名女孩举着该婚介所的广告牌。

  不一会,一名巡查的城管执法人员上前制止,三名女孩将广告牌收了起来。等到城管人员离开后,她们又重新举起。不久,又有一名城管人员过来,责令收起广告牌。城管人员向记者解释,三名女孩街头举牌征婚,是在做流动广告,需要办理广告审批手续才行。

  随后,这家婚介所负责人向记者提供了黄开的身份证及资产证明复印件,并告诉了黄开的手机号。记者拨通电话,对方介绍,黄开是化名,他姓王,1971年出生于武昌,10岁后随父母移居广州。结婚3年多,没有小孩,20天前因性格不合,与28岁的前妻离婚。因为年龄不小了,想尽快再找一个,于是首付了10万元的启动资金,委托武汉的这家婚介所征婚。如果征婚成功,他给婚介所100万元也值得。

  记者在现场待了半个多小时,几乎未见有人应征,很多路人表示怀疑。该婚介所负责人称,该富豪的资料已上网,目前已有数十人应征。他们经过初选后,将安排应征者与当事人见面。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如此极致美女谁人敢娶?
耶路撒冷的天空(图)
越南选美王后武氏美春涉黄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太强了!五官都会跳舞的男人
名模张雪激情写真演绎赤裸
当美女当众脱了内裤后...
新生代性感嫩模私密照曝光
·社会万象
揭秘天上人间一姐被杀内幕
湖南浏阳惊暴恶性碎尸惨案
陈冠希再觅嫩模新欢黄雪莹
90后“烧钱女”用百元大钞
·“超俪”CP个性互黑,拿什么保温“另类“爱情
·上海地铁3号线一男子闯入轨道 被列车碾压致死
·厨师和女友开房吸毒 捅伤民警半裸奔30分钟[图]
·西湖天鹅出逃与野鸭攀亲 个人缘由令人费解
·轻松揭秘本世纪最大的100个伪科学尽在知客搜索
·医院为防盗窃公布小偷照片注明惯偷 律师不赞成
·七彩生活
巩俐全球上亿奢华豪宅揭秘
独步行走绍兴江南水乡 感悟
·偷尝禁果的“上岗证”
·久坐族 超实用瘦腿2方案
·未成年人读书节周六开幕
·高圆圆 不相信童话的公主
·胡萝卜不可与酒同食(图)
·杭州4月起将全面清洗屋顶水箱
·奇珍异宝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透雕象牙梳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