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女孩捡到iPhone手机玩自拍 照片自动被传给失主
hzlo.com  发布:2012-1-6  来自:扬子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当地时间4月13日,墨西哥斗牛士阿图罗·马西亚斯在塞尔维亚举行的一场斗…
墨斗牛士重点部位遭受重创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天,一条有关丢失iPhone 4s丢失的微博在网络上热转。原来,失主丢失的iPhone 4s是具有icloud功能的手机,一个女生捡到手机之后,没有物归原主,反而兴致勃勃地玩起了自拍,可没料到,此手机的icloud云服务功能,自动将照片同步到了云端的照片流里,然后又同步给了失主。于是,失主同时发现了此“捡拾者”用iPhone 4s自拍的照片,愤怒之下,于4日21:29分将其自拍的照片上传到了人人网,接近23点,已经有21条留言。没想到的是5日清晨,便惊动了众多网友,该事件在人人网上、微博上广为流传。

  失主是个90后南京女孩

  她说:一时冲动才将捡拾者照片上网,后来都删了

  几经周折,记者通过微博、豆瓣以及人人网等诸多途径联系到了失主。失主小陈是南京外国语学校一位90后女孩,94年出生。

  小陈最近两天的人人网状态显示,她已经把捡拾者的照片删除了,并且她在人人网的状态留言中要求所有分享她状态的朋友也一并删除。记者通过人人网在线聊天工具与小陈取得联系,她告诉记者,自己是在元旦时期丢失了手机,当时自己还曾去新街口附近的派出所报案,由于手机里有很重要的东西,一时心急束手无措,后来刚好看到拾到手机的人自拍照片,照片流通过icloud服务被自己看到,一时气愤才发到网络上。

  小陈告诉记者,捡拾者和自己都有错,当记者问道为什么说自己有错的时候,她却不再说话。记者观察小陈的校内,小陈认同了朋友的“不要冲动做出违法的事情”的看法,觉得这样伤害了照片中的女孩,但是当时上传时却缺乏考虑。随后,她删除了相册。小陈表示,自己现在忙于期末考试,暂时不追究此事情了,丢就丢了,当是为考试攒人品。

  在4日的人人网状态中,小陈表示,“我把那个相册删了,看了很多人留言,我也有做得过分的地方,我不该把照片放到网上,手机我不要了,送她了,谢谢你们。”第二天,她要求其他经过分享和有状态照片的照片都进行删除。“一天有170个人加我好友留言,我还要忙于期末考试,大家别再分享上传了,万分感谢。”小陈希望大家都删除,并在采访中表示不愿意再次提起此事。由于她马上要参加期末考试,所以不想因为这件事情影响到自己的情绪。

  网友盛赞iPhone 4s云服务功能

  有网友说:在高科技面前,让拾金而昧者颤抖吧

  昨天,关于这一事件的微博也在疯转,内容很简洁:“地点,南京。一女生于元旦假期丢一iPhone 4S,被此女捡到,私吞之余怒自拍,不想此机为5.0.1系统,于是被iCloud怒同步给失主……失主怒传其照片至网上。进度:已在人人网上大热。”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08东莞车展美艳丰满车模
当心床上用品成为健康的杀
萧山湘湖现浙江最大石室墓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让你神魂颠倒的大美女
性感尤物金·卡戴珊好身材
当代骚女真是遍地开花
遗失人间的绝色小仙女
·社会万象
贵州明清棺材射出诡异光束
鸟类能在睡梦中学习鸣唱 此
宋庆龄与宋美龄谁更美丽 宋
希尔顿与棒球男车震狂激吻
·奥林巴斯陷“隐瞒门” 公司高管将集体“下课”
·伪3D当道,2D网游另辟蹊径打品质战
·小长假首日交通平稳度过 今明两天将迎来春游高峰[图]
·网上报料戒毒所医生收钱捞人 瑞安公安已证实此事
·云南省凤庆县发生山体滑坡事件 致14人失踪
·浙江长兴县总工会主席周伯顺离奇坠楼身亡
·七彩生活
专家教你如何规避家电辐射
五大良方给性冷淡女人升温
·杭州明年招考录用1331名公务员 本周三起报名
·四种生育状况对女性健康有害
·更年期妇女慎服激素
·十个让男人放松的角落!
·杭州数字图书馆一年为纳税人省200万
·不要忽视儿童的生殖器卫生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