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看完美剧欲寻刺激 90后男子杀人未遂被判刑
hzlo.com  发布:2011-12-27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台湾富豪女私家秘照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90后男子芮某看完美剧后心情狂躁不安,想被警察追捕,遂萌生杀意,在买完作案工具后,其以租房为由,趁看房时拿刀刺向了房东的脖子,幸好房东反应及时,未丧命在刀口之下。无锡市崇安法院26日审结了这起故意杀人案,被告人芮某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10个月。

  据了解,芮某今年19岁,读了两年大专就中途辍学在外谋生。今年8月,芮某被《越狱》的精彩情节深深吸引,一口气看完走出网吧时,芮某仍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内心竟产生了想被警察追的想法。

  作案后怎样去指纹、戴帽子监控就拍不到、用刀怎样刺人要害……在连续看完《死亡飞车》、《行尸走肉》等美剧后,电视剧里的作案手法总是时不时的在芮某的脑海中浮现。为寻求心中的满足感,芮某开始模仿电视剧花了145元买好了手套、帽子、衣服、水果刀等作案工具,在看到一条出租房屋的信息时,一个冲动的想法立即闪现在芮某的脑海里,“约房东见面,杀了他,然后逃跑,让警察追我”。

  “当房东吴某一个转身要把房产证拿出来给我看时,我就下意识的就掏出了水果刀,用左手从背后捂住了吴某的嘴,右手则拿刀割向吴某的颈部。”芮某交代,当时吴某反应及时,并与其搏斗,慌乱中,自己丢下刀就逃跑了。芮某称,自己作案后整天生活在担惊受怕之中,最终在父亲的劝说下回到无锡投案自首,并取得了当事人的谅解。

  “我没想过后果,就想着干点什么被警察追,然后亡命天涯,感觉这样很刺激。我当时并不是想他死,所以没有用多少力气,如果我用力的话,他一定会伤的很重。”在芮某的精神鉴定意见书内,芮某这样陈述道。记者了解到,经精神卫生中心鉴定,芮某在作案当时并无精神病。

  法院审理后查明,被告人芮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因芮某是犯罪未遂,在犯罪后自首,其家人对被害人进行了赔偿,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故作出上述判决。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杭州兰陔别墅
风韵贵少妇陈好性感不减当
中国礼仪小姐征服全世界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民校花孙文婷曝香艳写真
越南顶级美女模特唯美写真
英国超女苏珊·波伊尔平淡
欧美健美运动员的人体魅力
·社会万象
盘点靠艳门爆红的草根美女
美国摄影师地铁公然拍裸模
猛男用手掌在美女身上作画
台湾辣妈秒杀日本不老仙妻
·高秀敏将于8月18长春下葬 何庆魁可能缺席
·凌晨接到短信遭男友怀疑 女孩跳楼自证清白
·面包牛奶奶酪谷物早餐 全是垃圾食品?
·保洁阿姨吴秀英背8名女大学生趟水上课引争议[图]
·李一弟子曝李一强奸大女学生 7000元私了[图]
·温州一论坛爆猛帖 副局长涉嫌强奸未成年少女?
·七彩生活
梅婷最新杂志婚纱写真
浑雄隽秀的杭州临安天目山
·从"疯狂主妇"学夫妻之道
·西博休博9月17日同时开幕 总项目不少于200个
·国内首家“汽车医院”在杭州成立
·胡萝卜不可与酒同食(图)
·凉秋养颜护肤7大关键
·精子怎样贮存和输送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老笔筒的保养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玉带饰
玉镂雕竹枝节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战国羽纹簋
戗金龙凤纹卮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