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天上人间”女高管涉嫌介绍卖淫罪获刑四年
hzlo.com  发布:2011-12-27  来自:北京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古代帝王三宫六院,嫔妃宫女难以计数,位居“至尊”的帝王在荒淫极乐的同时…
帝王嫔妃愉欢后的紧急避孕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介绍卖淫每次抽头

  “天上人间”女高管获刑

  记者上午(26日)获悉,著名娱乐场所“天上人间”夜总会营业部副总经理、24岁的孙立霞,被检方指控在“天上人间”工作期间介绍卖淫3起,近日被朝阳法院以介绍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

  介绍卖淫赚抽头钱

  “天上人间”夜总会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长城饭店西侧副楼,曾被视为北京最顶级的夜总会。

  2008年3月,孙立霞应聘到“天上人间”工作,2009年初被任命为营业部副总经理,化名孙阅庭,职责是为客人预订包房、介绍陪侍小姐与客人喝酒、唱歌。

  根据孙立霞此前在公安机关的供述,她在天上人间工作期间,经常有客人让她介绍一些小姐做“女朋友”,她明白客人的意思就是让她安排小姐卖淫。此时,她会给小姐打电话问其有没有时间。如果对方有时间,她就跟她说给她介绍“男朋友”。小姐都明白“男朋友”就是客人的意思,知道是去卖淫。如果小姐同意,她便将客人的电话发短信告诉小姐,让其自己与客人联系。

  据孙立霞透露,“天上人间”小姐的卖淫价格一般是3000元或5000元。有的客人知道价格,不知道的则由她和客人谈,然后发短信告诉小姐。孙立霞则从嫖资中抽成。如果是3000元,她会从中抽成800元或1000元。如果是5000元,她则抽成2000元或2500元。

  检方指控三起罪案

  检方指控,2009年11月的一天,孙立霞曾介绍小姐王某卖淫。小姐王某(在天上人间名陆遥)称,那天她陪客人喝酒、唱歌到凌晨2点多。客人离开时,孙阅庭让她陪客人一起离开,并交代她“照顾好客人”。于是,王某到了客人位于朝阳区新光天地附近的一个小区家中,与客人陈某发生了性关系。事后,陈某给了王某3000元现金,孙阅庭从中抽成1000元。

  另据检方指控,2010年4月,孙立霞分别以5000元、3000元的价格介绍24岁的单某在长沙宾馆、香江戴斯酒店卖淫,从中获利3000元。2010年3月,孙丽霞又以5000元的价格介绍29岁的钱某与他人在钱某家中卖淫,并从中获利2500元。

  法庭受审自辩无罪

  庭审中,孙立霞拒绝承认公诉机关的指控。她表示,自己并未介绍卖淫,只是介绍双方交男女朋友。

  孙立霞的辩护人则认为,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缺乏具体的交易时间、地点,且没有嫖娼男子的证言佐证。该案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因此建议法庭宣告孙立霞无罪。

  朝阳法院经审理后认为,鉴于在案多名证人的指证,以及孙立霞在公安机关的供述,足以证明孙立霞介绍卖淫的性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探秘卧龙野生雪豹发现之迷
美女舒畅 男人的梦想情人
健康女人最美丽 热爱身体的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越剧天后陶慧敏风韵不减当
这些人活得实在不耐烦了
性感名模撕衫销魂加速心跳
含苞待放的日本青春玉女
·社会万象
印度女星炫富惨遭斩首分尸
盘点09年靠网络走红的美女
江西三清山现疑似老虎怪兽
宰比得历史古城
·元旦起宁波严查毒驾 是否毒驾一点唾沫搞定
·喀纳斯湖再现巨型神秘水怪 专家称可能为哲罗鲑
·退休干部婚外恋曝光 情人丈夫逼其捐款
·万事利医院输液管内出现絮状物 患者要求很有趣
·港姐寇鸿萍老公被传迷奸女模 记者蹲点抓奸[图]
·乘客刚下车即遭横祸 330国道温州段发生重大车祸
·七彩生活
对抗婆婆十二聪明招数
夏天家居装饰色彩巧搭配
·杭城家长青睐“个性化学科辅导”
·你需要了解的花草茶常识
·经常饮茶可帮助男性减少压力
·让世界来发现杭州的女装设计师
·必学彩妆窍门
·青少年常吃洋快餐不利于健康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唐朝宫女图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