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义乌一小伙揭穿骗局 竟遭“碰瓷党”残忍杀害
hzlo.com  发布:2011-12-27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虽然经历了08年风波,但谢霆锋和老婆张柏芝的吸金术依然强力不减。上月…
揭秘谢霆锋宝晶苑超级豪宅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义乌市大陈镇团结村的陈国松打进本报《浙中城事》热线0579-89111111,声音哽咽:就在本月17日,我的弟弟陈松洋走了。他揭穿了一个碰瓷团伙的骗局,没想到被残忍杀害了。他上个月才拍了婚纱照,马上就要当爸爸了。

  记者核实:在哥哥眼里,弟弟陈松洋是一个富有正义感的人,“他前后三次碰到那伙碰瓷党,前两次都没抓住,哪知道最后一次,那群人被逼急了,露出了穷凶极恶的本来面目……”

  记者从义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了解到,行凶的碰瓷团伙共7人,已全部被警方抓获。

  连续遭遇同一伙碰瓷党,他怒了

  今年7月,陈松洋的父亲陈宗南骑电瓶车途经义乌大陈大道团结桥桥头时,为避让一辆汽车,“撞”倒了一名年轻人。拍片显示,年轻人手指骨折了。

  陈宗南和闻讯赶来的陈松洋建议,送年轻人去大医院治疗,却遭到了拒绝。

  “对方说,想回老家治疗,我们只得赔了他2300元。”陈国松说,那一次,弟弟就怀疑遇到了碰瓷党,却苦于没有证据。

  哪知事有凑巧,10月初,陈松洋陪母亲到大陈中心卫生院看病,又碰到了那名“手指骨折”的年轻人。他受伤的情节几乎和前一次一模一样,而且,受伤的是同一根手指。

  陈松样打电话叫来村里的一些年轻人,打算将那名“受伤”年轻人扭送到派出所。哪知道,那人认出了陈松洋,借故上厕所溜走了。

  陈松洋还是报了案,并到派出所做了笔录。

  “他不止一次跟我说,下次再遇到那个骗子,一定不会再让他跑了。”陈国松说。

  再次揭穿骗局,被残忍杀害

  12月17日晚上6点20分许,陈宗南骑电动三轮车路过大陈镇政府时,再次遭遇了5个月前的戏码:一辆黑色轿车突然逼了过来,陈老伯躲避时,撞上一名骑自行车的小伙子。

  骗子们开始飙戏,骑车小伙子“痛苦”地捂着右手,打电话叫来老乡,并要求送医院治疗。

  而这一回,陈宗南很“淡定”,他拿出手机,给儿子陈松洋打电话:“我又遇到‘碰瓷’的了,你赶紧带几个人过来。”

  随后,陈松洋和表弟严鑫杭赶到医院。

  眼见诈骗把戏被识破,“受伤”年轻人和两名老乡当即逃跑,陈松洋和表弟一起追了出去。

  在路口,“受伤”的年轻人被抓住。就在此时,那辆黑色的轿车突然开过来,车上下来几人,把被抓住的年轻人抢回了车内。见对方准备开车逃跑,陈松洋抄起一根铁棒向轿车后车窗砸去。

  哪知,轿车竟然掉头直冲过来。严鑫杭往医院方向逃跑,陈松洋则沿着103省道跑,最后还是被那群人截住,然后便遭到残忍杀害。

  上月刚拍完婚纱,妻子已有四月身孕

  哥哥陈国松说,这个冬至,一家人是在无尽的悲伤中度过的。

  陈松洋今年3月在大陈镇刚开了一家汽车修理厂,投资了20多万元,其中10万元是向朋友借的。几个月前,修理厂开始盈利,事业刚有起色。

  今年7月,陈松洋刚与妻子到民政局进行了结婚登记,上个月才拍完婚纱照,“弟媳现在已有四个月身孕,他们原本打算过完年就摆喜酒的。”

  7名嫌犯已抓获,“碰瓷”前先自断手指

  记者从义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了解到,目前警方已在永康将这个“碰瓷党”共7名成员抓获。

  据了解,“碰瓷党”的成员均来自贵州安顺。今年5月以来,他们以永康为据点,频繁在周边县市作案。就在案发当天上午,他们就在义乌廿三里骗走一名老人3000元钱。

  “这些人专门找骑三轮车或电动车的老年人下手,而且肯下‘血本’。”义乌刑侦大队大队长鲍文林说,“为了演得逼真,‘碰瓷党’成员在作案前,都会先敲断自己的小拇指。”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拼接家具打造多样化空间
广西合浦5.22交通事故披露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90后嫩模比基尼玩沙滩排球
全球男人最想占有的大美女
另人震憾的人体彩绘作品
绝对让你大饱眼福的足球美
·社会万象
全球十三美女保镖大揭秘
南非凶猛土狼被人当宠物养
深圳街头女子疯狂求人摸胸
C罗猎新欢美国艳星卡黛珊
·打黑英雄王立军任重庆公安局长 有人欲干掉他(图)
·少林弟子办学11年资助贫困生 为筹款甘当包工头
·情人节惊现另类促销 《爱情证书》受情侣青睐
·广西公务员暴打门卫事件曝光 行凶者已被停职[图]
·温州大道“坑”了不少车 遍地都是“地雷阵”[图]
·还在受制于传统出行工具?“左中右微公交”在你走出出行
·七彩生活
四种极易致癌的用油习惯
性感与性欲究竟是什么?
·妙招点亮你身上8个魅力点
·八种坏情绪让男人生病
·海上奇遇测性格缺陷
·爱情马拉松7年跑不进婚姻
·暑假儿童意外伤害应该这样防
·女人节 与闺密扫货喝茶去
·奇珍异宝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战国羽纹簋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西周利簋
玉龙把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