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徐小凤金曲情动上海滩 遇外国歌迷中文示爱[图]
hzlo.com  发布:2011-12-21  来自:广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刊登在英国《个性与个体差异》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表明:在女人看来,脸上有疤…
男人脸上有疤其实更性感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12月16日-17日,“金光灿烂徐小凤上海演唱会”在沪上演,在前晚的尾场演唱会中,作为香港歌手在非粤语区的上海开唱,上座率仍达到八成的好成绩。首次在上海开唱的她一直强调自己是个“新人”,举手投足之间表现谦卑。

    在此次上海演唱会的舞台上,主办方悬挂起四盏巨型水晶灯,让现场看起来更像是一个金碧辉煌的歌舞厅。而顶着经典大波浪头、身着一袭金色礼服的徐小凤则以经典歌曲《风的季节》闪耀登场,直呼能在上海开唱“感觉像在做梦一样”。紧接着《南屏晚钟》、《明月千里寄相思》、《顺流逆流》等金曲轮番登场。在唱到《婚纱背后》时,小凤姐也真情流露,大方跟歌迷分享自己的“秘密”:“在感情上,我是失败的。我疑心比较重,总会去猜疑别人到底喜欢我什么。”此外,小凤姐还给大家带来惊喜,民歌、戏曲、扬州小调一样都不少,了得的唱功与超强的语言天赋带给观众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虽然是在上海开唱,但来自全国各地的“小凤迷”齐聚一堂。其中有一位自称从10岁就开始模仿徐小凤的女歌迷,在小凤姐与歌迷互动的过程中,甚至自告奋勇要现场踢馆,随后唱起《心恋》。小凤姐幽默地说:“你比我还像我。”而另外一位外国歌迷则被眼尖的小凤姐发现,她立即自嘲:“原来我也是国际巨星啊。”她还不忘调侃一句:“你要学好中文,很重要的。”而这位外国男歌迷则借机向徐小凤“表白”,一句发音不标准的“我爱你”让全场观众乐开了花,而徐小凤则说,“长这么大,我从来不说这三个字,只有在台上才会对歌迷说。”据悉,徐小凤广州演唱会将于明年1月14日、15日举行。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松阳现“最美姑娘”叶霄雯
家中金木水火土的风水讲究
“吃出来”的聪明伶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跨越时空的黑翼天使下凡间
荷花,出污泥而不染
《花花公子》十大最美艳女
欧美男性人体模特力量的展
·社会万象
女子丢失爱犬组豪车队寻狗
日本女星上原美优上吊自杀
广州女学生微博私信做援交
新疆女足30人蜂捅追打裁判
·毛泽东主席首次接见红卫兵 珍贵历史照片披露[图]
·甘肃小学教师猥亵强奸女生 相关责任人被处理
·溢佳香老板夫妇失踪 企业身陷“债务门”
·加加林46年前离奇死亡 航空专家称解开谜团
·“非礼”坐台女遭其男友暴打 男子报复砍人被判刑
·科学家今模拟宇宙大爆炸 实验结果足以令地球毁灭
·七彩生活
游吴哥必尝的“三道大餐”
中国古代十大宫廷贡酒
·8条公交线临时调整
·孙俪 不要爱情的曾经拥有
·哪些人需要补充男性荷尔蒙?
·初次约会该注意什么?
·伤害10人即可称作“食品生产突发事件”
·17种有毒家居用品替代方案
·奇珍异宝
清 青花盘口棒槌瓶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