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珠海2岁女童疑遭生父虐待 下体撕裂肾衰竭
hzlo.com  发布:2011-12-19  来自:人民网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杭州四月的桃花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珠海年仅两岁的小女孩小艺艺(化名)一身伤痕,辗转多家医院后到广州珠江医院求医,被发现有严重的急性肾衰竭、肝功能、心肌酶损伤,左手肱骨骨折,双手手掌皮肤创伤性脱离,下体创伤性撕裂,持续11天无尿。目前依靠多套生命支持系统来维持生命。

  昨晚10点半左右,珠海警方通报已将小艺艺父亲张军及其同居女友柳某控制,并展开调查。省妇联昨日到病房看望了小艺艺,省政协副主席、省妇联主席温兰子获悉此事后呼吁“孩子不是私人财产,家暴不是家庭私事”,坚决抵制家暴,珠海市妇联透露已启动紧急援助资金帮小艺艺治病。

  父亲

  孩子从“床上摔下来”医院伤情蹊跷,马上报警

  记者了解到,小艺艺在广州珠江医院救治前,曾在省中医院珠海医院、珠海市妇幼保健院以及珠海市人民医院分别就诊过。“是我和她(同居女友)一起送到医院的。”父亲张军称。据医生介绍,最初在省中医院珠海医院就诊时小艺艺左上肢肱骨完全断开,其父亲张军称小怡怡从床上摔了下来。治疗过程中,医生发现小怡怡已经十多个小时没有排尿,且有肾衰竭迹象,马上让其转院到市妇幼保健院疗。由于小艺艺太小,无法进行小儿腹膜透析,市妇幼保健院又迅速让她转到市人民医院。

  “太惨了,一检查才发现孩子身上有好多伤。”据参与抢救的市人民医院医生称,除了骨折与肾衰竭外,小艺艺耳朵、头部、嘴唇等处都有淤斑,大腿内侧也有呈条状淤斑。此外阴部有撕裂伤且积有淤血。医生告诉记者,上述淤斑看上去都是陈旧性淤斑,而腹部积有脓液也应该是一段时间才形成的,“外力侵入等一些情况出现才会导致发炎化脓。”

  张军是当日凌晨3时多带着小艺艺来市人民医院的,“我问他孩子身上这么多伤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打过孩子,但他说没打过,只说是从床上掉下来摔伤的。”医生说,考虑到伤势着实蹊跷,他们马上报警,同时联系转诊广州珠江医院。

  医生

  外伤之重不像是孩子自己导致的

  广州珠江医院医生吴渚介绍,小艺艺目前靠多套生命支持系统来维持生命。“9日被转送到广州时,其左手肱骨已然骨折,双手手掌皮肤初步判断为创伤性脱离,不应该是一个两岁孩子自己切除、剥离自己的皮肤所致。与此同时,小孩的下体出现创伤性撕裂。正是因为所受的创伤过于严重,她才会出现严重肾衰竭情况。”医院通过检查还发现她身上很多地方都有伤病:腹膜炎、肺炎,额头有淤斑,双下肢有成条状的伤痕。

  吴渚表示,小艺艺的情况其实就和汶川地震时绝大多数被压伤的伤者一样,严重的外伤首先损害肾功能,随后合并其他方面的脏器损伤。

  据悉,这类肾衰现象一般可以在2-3周的生命支持、维护后得到转变。“从孩子目前的情况来看,她神志还算清晰,能自主表达,能简单回应。肝脏、心脏方面的问题已经得到了控制。”目前小艺艺已经持续11天无法自主排尿,每隔两三天就需要进行一次价格昂贵的血滤,以维持生命。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杭州海底世界一座生物博览
交强险费率拟平均下调10%
美网民呼吁追杀马英九千金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华表奖美女明星低胸袭人 纷
樱井莉亚日本女优新星写真
寂寞少妇居然和猫犬乱伦
男人本“色” 色狼无孔不入
·社会万象
大连一女子深夜命丧电梯间
台湾巨乳宅男女杀手郭书瑶
石家庄三恶少轮奸19岁网管
苏联科学家曾造出“双头狗
·原生态音乐家爱雅首张专辑《凤鸣颂》即将问世
·30多岁工人掉进沸水池 95%面积的皮肤被烫伤
·网友曝百元人民币暗藏玄机 跪拜猫原形图揭秘
·江西万载花炮作坊爆燃致7死 当地政府称2人死亡
·北京动物园一金丝猴突然死亡 疑因游客投喂致死
·“西班牙烧鞋案”事件披露 温商陈九松七年赢官司
·七彩生活
人间天堂西湖游全攻略[图]
迎春花儿开
·歌坛才女陈绮贞将在杭州体育馆开唱
·感人至深:最生动震憾的爱情比喻!
·营养保健师培训邀您加入!
·杭州市8月1日起对出租车进行临时补助
·最不适宜结婚的五类男女
·怎么样的男人最“旺妻”?
·奇珍异宝
清 青花盘口棒槌瓶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玉带饰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