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温州蒙面男子抢走百万金饰 左手持枪右手拿锤
hzlo.com  发布:2011-12-19  来自:都市快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在湖南一个只有三户人家的苗家村寨,童年的时候宋祖英就会唱许多山…
揭秘宋祖英身后的男人(图)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金店老板娘季女士第一次被人用枪指着。昨天,一想起那一幕,她仍忍不住发抖。

  12月17日晚,一个蒙面男子闯进店里,才1分钟的时间,就抢走了柜台里价值100多万元的金首饰。

  劫匪的动作很熟练

  季女士的金店位于温州市瓯海区三垟街道黄屿工业区,金店门口的路是工业区里最热闹的。金店的门面不大,里面有3排摆放首饰的柜台。

  当晚6点多,季女士站在店里看铺子,老公戴先生在2楼吃饭。这时有个穿白色上衣的女子进来,她举着手里的戒指,向季女士询问。白衣女士四处张望,并不时地往外看。

  白衣女子走后不到1分钟,从她离开的方向开过来一辆摩托车,车上男子下车后立即冲进店里。“不许动!”该男子喝道。季女士吓了一跳,下意识地往店内侧退。

  该男子砸碎柜台玻璃,熟练地抢走了3公斤左右的金首饰。

  监控拍下了抢劫的整个过程

  金店里装了4个监控,完整地拍下了整个抢劫经过。

  6:52:38

  一个男子推门而入,身高超过1米7,身穿紫色羽绒衣,戴着帽子、手套和白色口罩,左手持枪,右手拿着大铁锤。

  他用枪指着季女士,直接走到门右边最近的柜子旁,用铁锤砸碎玻璃。这个柜子里的首饰是最贵重的,包括大件的男式金项链和女式金手镯。

  6:52:46

  正在柜台里抓首饰的劫匪突然回头,用枪指着后面。(原来店老板戴先生听到楼下有动静后,跑下了楼。劫匪让他别动,他只好站在一边。)

  6:52:56

  劫匪抓完一个地方的首饰,就继续砸旁边的玻璃,一个柜子的玻璃几乎被他砸光。他把首饰都装在挂在胸前的包里,枪一直指着季女士夫妇,并不时抬头看他们有没异动。

  6:53:38

  劫匪离开金店。

  在劫匪抢劫的时候,季女士已经偷偷用手机拨打了110,但不敢拿起来说话。劫匪一走她立即报了警。

  警方还在全力调查

  昨天,季女士的金店被迫暂停营业。她说,当天她一晚上都没睡着,根本没心思开店了。

  “他手里有枪,虽然不知道真假,但敢明目张胆进店抢,肯定是有备而来,所以我们也不敢冲上去制止。”戴先生说。

  据附近群众介绍,劫匪是坐另一男子开的摩托车来的,得手后又坐同一辆车逃走。

  目前,温州市、区两级警方已介入调查,全力缉拿劫匪。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浙江德清卖煤老人感动中国
珍妮佛·洛佩兹火爆身材
赵雅芝罕见性感狂野照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走在梦幻边缘的人体创作
名模林苇茹魔鬼身材魅力写
快女贡米博客惊曝古装照片
欧美性感车模美色无人能敌
·社会万象
年轻毁容母亲安装硅胶假脸
南昌大学宿舍抓拍的漂亮女
剑桥大学生赤裸出镜播新闻
李宇春拒绝为灾区孩子唱歌
·揭秘“人造黑洞”神奇面纱 能够吞噬世间万物[图]
·温州大道“坑”了不少车 遍地都是“地雷阵”[图]
·网曝略阳县4名村镇干部酒后轮奸12岁女生
·女性内衣频丢失 监控拍到眼镜哥偷嗅内衣
·湖州织里3美女涉嫌吸毒命丧网吧 事件越传越玄
·中国史上最屈辱的傀儡皇帝 孝静帝被控指谋反
·七彩生活
男人爱看裸女照片就好色吗
五种能够白头偕老的夫妻
·孩子“故意捣蛋”有内情!
·职场性格 你是哪一种(图)
·余杭残疾学生有补助
·请尊重30岁女人的风骚权
·十种方法破解家居风水 信不信由你
·最让男人想入非非的8种曲线
·奇珍异宝
徐悲鸿油画人体蒋碧薇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石雕方砚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彩绘漆秘器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彩绘木雕鸭豆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纯金四门塔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