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男子救人被捅四刀 被救者因怕报复否认被救[图]
hzlo.com  发布:2011-12-16  来自:广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蛇洞山风景区 蛇洞山风景区位于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西部4.5公里,占地面积3…
美妙如画的蛇洞山风景区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牛治康躺在病床上。

  河南小伙牛治康昨日告诉记者,12月12日,在宝安区沙井镇,两名男子骑摩托车抢劫一名女子,他路过发现后一把推开被抢女孩,自己却被连捅四刀。事情发生后,他所在工厂主管谭子军开车经过,急忙把他送往医院救治。

  经过紧急救治,目前牛治康身上的四处刀伤伤口已经缝合,伤势稳定,目前还在住院观察。

  但记者同时了解到,被救的杨小姐否认被救,并向警方表示“歹徒是冲着牛治康去的”。

  牛治康:

  “我拽住他的衣服,他掏出匕首扎我”

  昨日上午,记者在沙井人民医院住院部见到了牛治康,他今年25岁,河南省新乡市人,目前在沙井街道洪田工业区一仪器厂上班。

  牛治康说,事发在深圳康大电业公司花坛拐角处,12月12日7时50分左右,他从宿舍出来去厂区,走到离厂区50米左右的时候,差不多跟一个女孩儿并齐走着,“我不知道她是谁,但知道是一个厂的。”

  “突然从后面冲过来两个男人”,牛治康回忆,两名男子开始夺女孩身上的东西,牛治康赶紧把女孩推开。随后,劫匪转向他,开始抢他的东西,牛治康说:“有个人先是拿钢管朝我头上打了一棍,然后我抓住了另一个人的衣服,他想跑,就用匕首捅了我。”

  两名男子连捅牛治康四刀后,骑上摩托车就跑。受伤后的牛治康感到头晕,随后倒在血泊中。

  半个小时后,工厂主管谭子军开车路过,带上牛治康到107国道上南沙井人民医院第二门诊部。该医院医生说牛伤势严重需转院急救,于是,他们又赶紧就到了沙井人民医院。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杭州西湖十景:苏堤春晓
上海28岁极品金领家中自拍
吐鲁番发现极罕见清代干尸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欧美性感车模美色无人能敌
花季性感妹大秀傲人酥胸
越剧天后陶慧敏风韵不减当
玛丽莲·梦露罕见生活照片
·社会万象
美女鲁若晴晒病情一夜爆红
常州90后少年飞身暴打老人
殡仪馆改酒吧惊现神秘鬼影
上海旅职学院校花自曝开房
·上海一辆公交车今晨被搅拌车拦腰斩断很悲催[图]
·疑奶水变质致孩子脑瘫 丈夫怒踹隆胸女后离婚[图]
·卡扎菲死亡真相大揭秘 女儿称曾打通其手机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KFC麦当劳在台检出致癌物 使用滤油粉遭质疑
·双牌县政协委员发言惹怒书记遭处分令人费解
·七彩生活
波密春光烂漫时 我为桃花疯
仙居万亩油菜花海赛民歌
·曝光:原来明星们这样结婚
·常牵手的老人更长寿
·嗓子疼时最好吃点什么
·消除黑眼圈可适当补点铁
·恋爱中哪些词讲多无谓
·灰姑娘嫁王子几率有多少
·奇珍异宝
中国“石后”:鸡血石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