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夫妻因琐事起冲突 丈夫阻止妻子自杀被刺身亡
hzlo.com  发布:2011-12-16  来自:长沙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有“第一车模”之称的翟凌(昵称兽兽)因不雅视频在网上疯传而成为媒体焦…
兽兽不堪艳阳门打击欲自杀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夫妻俩因为小孩问题突起冲突,丈夫疑阻止妻子自杀,抢刀过程中被刺身亡。昨日,在长沙咸嘉湖小区,岳麓警方正在现场紧张勘查。受害人妻子目前已经被警方带走调查。

  记者赶到出事的该小区某栋502房时,几位民警还在勘查现场。据受害人邻居田女士介绍,前天晚上11时许,她正在家中看电视,突然听见对面房屋传来一阵哭喊声,一个小孩站在窗户边哭,开始她以为是夫妻正常吵架,就没怎么在意。过了一阵后,那个小孩突然喊起来:“救命呀!”接着,房屋的女主人跟着她8岁的女儿也大叫救命,她才意识到可能出事了,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110报警电话。

  听到呼喊声的邻居们马上冲进该房间,发现男主人被刀捅伤,大家和120急救医生将该男子送往医院救治,虽经全力抢救,但该男子仍然不治身亡。随后,女主人被警方带走。

  事发后,受害者亲属赶到现场,一位亲属称,平时小两口感情十分要好,从没红过脸,这次,不知道为了小孩什么事情突起争执,气不过的妻子便拿刀自杀,而受害人则在抢刀过程中意外被刺中。目前警方还在作进一步调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酷似外星怪物新物种问世 英
意总理贝卢斯科尼与女部长
berkel少妇之春人体艺术写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那些有强硬后台支撑的女明
美女宝贝的居家性感写真
“网络第一美女”南相美性
含苞待放的清纯国产妹
·社会万象
世界第一美女明日低调成婚
遭遇“鬼吹灯”的唐代古棺
80后北大才女网上倍受热捧
香港女模许颖全套裸照外泄
·苏州湖西派出所首推网上3D派出所 很受市民青睐[图]
·七旬翁开跑车载妙龄女逛街 68岁老太太要离婚
·2008胡润女富豪榜发布 杨惠妍财富330亿居首
·赵本山否认移民新加坡 称中国人不会放我走的
·黑人夫妇生下神奇雪白婴儿 目前科学无法解释[图]
·百科探秘七星巨棺下 巨棺内现神秘“北斗七星”[图]
·七彩生活
八种排毒蔬菜帮你年轻10岁
越南沙巴 一首令人神往的浪
·秋季里不得不说的美味
·发火,男人的哭泣方式
·六大饮食可以助你健康长寿!
·性不满足让女性神经出问题
·智慧女人的生活新法则
·夏天防晒要会吃(图)
·奇珍异宝
清代珍品黄玉雕龙蝠砚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