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河南天价过路费案指控金额“缩水”300万
hzlo.com  发布:2011-12-16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11月27日,第18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中国海南三亚拉开序幕,来自中…
新丝路性感靓模三亚大曝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今日上午,在社会上引起广泛争议的河南368万元“天价过路费案”,在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庭审中,案情出现诸多变化,“天价过路费案”的“天价”缩水300余万,4名被告领刑。

  河南禹州市农民时建锋使用两套假军车牌照,在20085月至2009年1月的8个月内,免费通行高速公路2361次,偷逃过路费368万余元,2011年1月11日,时建锋被判处无期徒刑。案件宣判后,舆论大哗。随后,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告重新再审。历经近一年的侦查、起诉之后,2011年12月15日,案件在鲁山县人民法院公审。

  庭审中,对于各界关注的“天价“问题,公诉方当庭指控的诈骗金额大幅度“缩水”,由最初的368万元人民币降至60余万元。在庭审中,公诉方指控称,经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查明,由会计师事务所审计,2008年5月至2009年1月,时军锋、时建锋分别利用假军牌骗免过路费(按核准装载量计算)492374.95元人民币和117660.63元人民币。

  此外,这次庭审中还出现诸多变化。公诉方指控时军锋、时建锋为共同犯罪人,另外两人时留申、王明伟也因伪造证据被起诉;被告人时军锋表示“我对以前和以后的举证都无异议”,还坦白曾对媒体撒谎。

  经过3个多小时的审理,案件当庭判决,被告人时军锋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罚金5万,被告人时建锋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零六个月,罚金1万。两人均表示不会上诉。

  同案一起判决的还有时留申、王明伟,二人犯伪证罪,均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千古生命的迷团:人类能达
澳洲新天后delta goodrem风
上海旅职学院校花自曝开房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周润发干女儿孟茜惊艳写真
各国绝色美女空姐大比拼
胖男人们的幽默
美国时尚女郎香艳勿用置疑
·社会万象
南京一小三被捉奸裸体跳楼
广西合浦5.22交通事故披露
韩国帅小生朴海镇被曝绯闻
两和尚怀搂美女逛商场开房
·义乌捣毁特大山上赌博窝点 当场抓获赌徒19人
·“我在家”在杭推线下家居体验快闪店 金九银十抢占家居
·福州上空出现罕见日晕奇观 彩色光环艳丽夺目
·储户存款被冒领 银行"章程"语焉不详被判赔偿
·欧美老牌乐队再现 明星组团看空气补给站演唱会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图]
·七彩生活
健康女人最美丽 热爱身体的
英15岁女生当舞女令人痛心
·冬日生活的三大禁忌!
·中年治亏不如防邪
·本周新片扎堆
·平安夜告别单身攻略(图)
·父亲年龄大 胎儿易流产
·喝凉茶去火有哪些危害
·奇珍异宝
春秋珍品:匏形匜
细说翡翠“新”与“老”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西周利簋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