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90后少年因与陌生老人对视感觉不舒服将其杀死
hzlo.com  发布:2011-12-15  来自:检察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伊文娜·林奇、鲁伯特·格林特、艾玛·沃特森、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与梁凯蒂…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演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对于未成年人来说,年龄非小事。听侯宇的养父讲,侯宇是他在2001年下半年从黑龙江省嫩江县伊拉哈镇派出所领来的。根据这个线索,徐玉华决定到黑龙江走一趟。

2010年11月23日下午3点,天空阴沉沉的,几丝惨淡的阳光透过云层,投射在上海市宝山区大场镇场南村沈家楼。从四年前开始,这里就陆续开始拆迁了,一片废墟中,伫立着一栋孤零零的房子。69岁的陆珍(化名)老太太住在这里,坚守着最后的家园。

这天下午,她坐在家门口的竹椅上做针线活,眼角的余光警觉地扫着周围,因为就在半个月前,她的家中失窃,丈夫骨灰盒里的两块硬币以及身份证不翼而飞了。一小时过去了,除了几只流浪狗在废墟里刨食外,没别的动静,老太太困了,拿起竹椅正想回家休息。

就在这时,一个衣衫褴褛、头发蓬乱的年轻人走了过来。他神情憔悴,但目光凌厉。老太太和他对视时,心里打了一个寒战,忍不住瞟了他几眼。老太太没想到,这个对视竟会让她丧命……

致命的相逢,致命的对视

2010年11月23日下午5点,许强像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车给母亲陆珍送水。自从母亲成为钉子户后,开发商就停水断电了。刚走到离墙五六米远的地方,他吃惊地发现地上有一摊血迹。往墙边走,又一摊血迹映入眼帘,而且明显被水冲过。

他在心里暗叫一声“不好!”连忙叫了几声母亲,没人答应,打了母亲手机,处于关机状态。许强赶紧给弟弟打电话,弟弟赶过来后,发现家里的那口枯井里堆着几块砖,打手电一看,像是一个人趴在那儿不动,找根竹竿挑了几下,像是人的尸体。

兄弟二人手忙脚乱,赶紧报警。警察迅速赶到现场,把尸体捞上来后,经查验,确认是陆珍老太太!

勘查中,警察发现,被害人住处一辆蓝色女式自行车和一部黑色摩托罗拉手机不翼而飞,其过世的老伴的骨灰盒也被人从橱柜上移到了房子中央,且有被翻动过的痕迹。与此同时,陆老太太丈夫的身份证也被人盗走了。而在门口的通道上,一枚新鲜的烟蒂静静躺着。

房子周围是一片拆迁过的荒地,谁会经常出没其中?警察想到了环卫工人。一名扫地的老头提供了重要线索:附近一座立交桥桥洞里,一个河北小伙子白天睡在那里。案发那天下午,小伙子拿出一部手机,说里面没有电话卡,让他帮忙卖掉。之后,又以25元价格把一辆女式自行车卖给他。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不甘寂寞的香港小女生
日本首曝北川前后卫星照片
C罗女友伊琳娜和男模激情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巨星朴信惠妩媚动人 荣
热情奔放的人体油画艺术
猎杀!动物世界的精彩瞬间
高级会所内的服务小姐很动
·社会万象
11岁男孩橘子吃太多全身变
索菲·玛索嘎那电影节走光
梅婷前夫鄢颇被砍内幕披露
抓拍翠鸟交配过程罕见照片
·童星侯高俊杰成名之路提秘 资料照片曝光[图]
·罗慧娟8分钟遗言短片曝光 人生圆满很开心地走[图]
·带花黄瓜或涂避孕药雌激素 珠海居民开荒种菜
·厨师和女友开房吸毒 捅伤民警半裸奔30分钟[图]
·微博自杀秀惊动上千警民 19岁台州男恶作剧
·开车五个月违法一百次 车主被罚了2.5万元
·七彩生活
开放式厨房架设风水六要点
最不适合做丈夫的7种男人
·注意:产妇饮食中的3大误区
·书房风水的几个要点
·花草茶养颜排毒法
·永别松弛 紧肤让你年轻5岁
·适合风水要求的时钟
·男性青春期的性反应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佛教圣物银芙渠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彩绘猪形盒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