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职场招聘 > 正文

浙江明年招考公务员10028名 21日-27日报名
hzlo.com  发布:2011-12-15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1.成天泡在网上,又不知道做什么好。80后最常说的一句话是“无聊”,尽…
80后单身贵族的十大烦恼
保安转行 难于上青天!
北大青鸟APTECH:跳槽别太“任性” 当心成职场
奔跑吧 薪水 !
杭州69家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85人
杭州大学生暑期实习招聘会5月12日启动
杭州市场的保姆为何价高还特“挑”

  “国考”还在阅卷中,浙江考生更为关注的2012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又将开始。

  昨天,浙江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联合发布:明年全省各级机关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10028名,与2011年计划招录的历史最高人数10581名基本持平。

  这其中,省级机关招考94名,省属公安、监狱、劳教等单位招考963名,市级机关招考1855名,县(市、区)机关招考5635名,乡镇(街道)机关招考1481名。

  这些计划招录的岗位中,含法官、检察官预备人选549名,定向从我省各级组织、人力社保部门组织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工作”、团中央选派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我省选派的“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人员中考录各级机关公务员1302名,定向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录乡镇(街道)公务员173名。

  今天开始,只要进入浙江省政府门户网站(www.zj.gov.cn)、浙江组织工作网(zjdj.zjol.com.cn)、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www.zjhrss.gov.cn)、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gwy.zjhrss.gov.cn),或者翻阅《浙江日报》,都能看到《2012年浙江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而具体的招考单位、招考职位、录用计划、所需资格条件,考生可详见各地组织、人力社保部门发的招考公告,或在12月19日起,登录浙江组织工作网(zjdj.zjol.com.cn)、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www.zjhrss.gov.cn)、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gwy.zjhrss.gov.cn)和浙江人事考试网(gwy.zjks.com)查阅。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越南突击扫黄卖淫嫖娼实录
女性乳房胀痛“元凶”揭秘
余姚发现色彩斑斓“怪鱼”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绝对性感的游戏代言模特 紧
最强的便携式电脑
时尚太阳镜 衣装巧搭配
海滩上抓拍的绝色大陆妹
·社会万象
无名英雄舍身托举跳江女子
北大高材生残忍勒死11岁男
解密世界最怪异的15种动物
娱乐圈中最红的90后童星
·肯德基纸容器被指增白剂或超标 存致癌隐患
·科比兴奋与章子怡激情拥抱 用力过猛撕裂衣裙[图]
·红牛城市传奇杭州赛区:“篮球行长”为争冠而来
·为泄愤男子驾路虎疯狂撞飞保安 竟想暴力碾压[图]
·南昌:老虎落水成“病猫” 众人合力救兽王
·以娶处女为耻
·七彩生活
对抗婆婆十二聪明招数
豪门女希尔顿和她的宠物
·张曼玉:九次恋爱一次婚礼
·不要忽视儿童的生殖器卫生
·给宝宝磨牙的食物有哪些?
·运河杭州段三四天后可通航
·秋季美味水果多多 切莫放纵大饱口福
·月经期间可以过性生活?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褐釉鸡冠壶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