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男子性侵多名幼女 妻子称未发现丈夫有不良嗜好
hzlo.com  发布:2011-12-1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称,2月20日,方宏进前妻于红伟通过长春国贸的博客发…
方宏进婚外情写保证书曝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从2007年到今年,色魔石某疯狂作案,致多名无辜幼女和一名妇女受害。而直至案发,妻子宋某对丈夫的所作所为毫不知情。昨日记者获悉,石某日前被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无期徒刑。

  草丛中强奸夜行女

  石某是云南人,2004年底,年仅18岁的他在泉州打工,在别人的介绍下,与宋某认识,谈起了恋爱并同居。2005年12月,两人奉子成婚。次年,宋某生下小孩,2007年3月,夫妻俩回到泉州打工。

  在妻子看来,石某平时很正常。然而,他却背着妻子,干了一件件伤天害理的事情。

  阿琼(化名)是石某侵害的第一个人。2007年8月8日0时许,阿琼独自走到鲤城区金龙古龙路南环路口内100米时,石某从黑暗中蹿了出来,扯住阿琼的衣领将她往草地里拉。她死命喊叫,但深夜周围没人帮忙,石某用手卡住她的脖子并威胁再叫就掐死她。阿琼被掐得说不出话来,随后被石某拖入草丛……石某离开后,阿琼缓过神来,回家后报警。

  警方介入调查,但因被害人提供的信息有限,案件侦破一时陷入僵局。

  被害幼女精神受创

  石某第一次得手后,也害怕不已,直到2009年7月19日下午4时,他再次伸出邪恶之手。

  当时,石某骑自行车在鲤城区某工厂附近的小溪边,看到了正在玩耍的小雯(化名)姐妹俩及另外一个女孩子,以带她们上山为由,将孩子们骗到附近的一处龙眼林。看到环境陌生,小雯就拔腿就跑,石某追上来,对她扇耳光,欲图不轨,小雯的妹妹乘机逃脱。石某丢下小雯,去追她的妹妹。恰好附近有人在放牛,石某只得罢手,三个小女孩才得以逃脱魔掌。

  去年1月17日下午2时许,小美(化名,10岁)和小莉(化名,10岁)在金龙街道玩,石某再起歹念,说自己要上山采摘杨梅,要她们带路,并说事成后会给她们几元钱。石某把她们带到一处山头上,在树林里,石某拿石头威胁小美和小莉,强行地占有了她们。事后,小美精神出现了严重问题,担惊受怕,常在半夜中醒来,家长不得不将她送回老家休养。

  去年3月和4月,石某又作案两起,致两名幼女受害。

  妻子不知丈夫恶行

  今年5月10日下午4时许,专案组民警在嫌疑人可能藏匿的常泰街道路边社区排查时,将石某抓获。石某的妻子接受警方询问时说,自己与丈夫夫妻关系很正常,没有发现他有不良嗜好或对异性有不正常的行为举止。

  中院审理后认为,石某违背妇女意志,使用暴力、胁迫等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并致一人轻伤,该行为已构成强奸罪。且属强奸妇女、幼女多人多次。石某既实施了强奸妇女行为,又实施了奸淫幼女行为,依法以强奸罪从重处罚。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
吃大豆柠檬可防感冒
山东名模宫如敏不雅照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马伊娜再爆浴室全裸视频照
琼斯·玛瑞赤裸写真甚撩人
韩国女星申爱性感豪乳露光
亚当与夏娃的艺术世界
·社会万象
恐龙蛋窝被拍卖 外交部:中
中国最漂亮的十大美女老板
都市白领美女自拍非主流照
23岁美女白领因胃溃疡去世
·重庆同华煤矿发生瓦斯突出事故 已30人死59人伤(图)
·足球明星性感女友为男性列腺癌募捐(图)
·台州电厂五期工程投产 浙江又添200万千瓦级电厂
·杭州夜查休闲娱乐场所 一瓶洋酒兑成两瓶卖
·西安女交警遭奔驰车拖出20米 张昂情感人间[图]
·南京灭门惨案真实原因揭秘 7岁小女孩惨遭毒手[图]
·七彩生活
明星苗条背后的恐怖秘密
禁欲太久当心性能力下降
·中年人偶尔饮酒可延缓智力衰退
·刷牙不当可引起心脏病
·蛋和肉相比 哪个健康?
·女性肥胖易患乳腺癌
·极端完美主义 找不到爱情
·4月1日起杭州停车收费时间有变 统一减掉15分钟
·奇珍异宝
清代珍品黄玉雕龙蝠砚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何为瓷器的款识?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