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村主任争夺情妇棒杀村支书 老婆助其制杀人木棒
hzlo.com  发布:2011-12-13  来自:重庆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5月16日,四川江油县公安局女民警蒋小娟在地震灾民庇护所为一名地震灾区…
最美女民警为孤儿哺乳 情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今年12月5日下午1时许,一辆从浙江省温岭市开往湖北省襄樊市的长途客车刚刚驶进温岭泽国镇104国道收费站,突然冲出几名便衣民警将客车团团围住。车门打开,民警将坐在车内前排座位上的一名男子揪下车。

  被警方抓获的男子,是万州区某镇的陈小西。8年前,因为争风吃醋,作为村委会主任的他,竟与村里的一名砖厂老板、一名小组长、情妇、老婆合谋将村支书杀害。

  案发后,警方很快将那4人抓获归案,主犯陈小西潜逃……

  争夺情妇

  警方清网

  村主任伙同老婆棒杀村支书

  今年12月9日,被押回万州的陈小西在看守所向民警交代了作案经过。

  2003年,时任村主任的他虽已成家并有3个子女,却与同村一女子保持情人关系。没想到,当时的村支书也与该女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陈小西为此与村支书产生矛盾,村支书多次扬言要免掉陈小西村主任职务。

  “得想办法教训支书一下。”2003年7月,陈小西找到与村支书关系不好的同村砖厂老板和一名小组长,商量教训村支书。砖厂老板当场表态,如果教训村支书成功,愿拿1万元作为奖励。

  随后,陈小西将教训村支书的想法告诉情人,让情人约村支书出来。陈小西在准备教训村支书的木棒时,他老婆得知情况,协助陈小西制作了杀人的木棒。

  2003年7月15日下午,陈小西的情人给村支书打电话,约对方深夜出来幽会。7月16日凌晨1时许,村支书与情人赴约经过一个山崖口时,埋伏在路边的陈小西拿出木棒,朝着村支书背上狠狠地打过去,连续几棒将村支书打死……

  次日,陈小西的老婆在家里替他收下了砖厂老板送去的9000元“奖金”。

  警方清网

  八年后民警千里赴浙江擒凶

  几天后,村民发现村支书尸体,向警方报案。

  办案民警根据事发时打进村支书家的电话,很快查获陈小西等人合谋杀害村支书的事实。随即,砖厂老板、小组长、陈小西的老婆和情妇先后落网,只有陈小西潜逃,不知去向。

  今年“清网行动”开始后,万州警方再次将陈小西列为网上追逃对象。11月下旬,专案组民警接到准确线索后,立即赶往浙江省玉环县。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民警很快锁定陈小西藏身的玉环县大麦屿街道普南村某私人小砖厂。

  在普南村办公室,砖厂林老板看了办案民警出示的陈小西照片称,厂里一名干了数年的员工与照片有些相似,同意发现陈小西后立即与警方联系。

  “你是不是犯了什么事?有几个重庆来的警察在找你。”从村办公室回到家里,陈小西正好来串门,林老板直截了当地问。

  听到老板质问,陈小西假称有急事要办,起身离去。

  办案民警接到林老板电话报警后,火速赶到陈小西的住处,却发现陈小西已逃得无影无踪。

  接到专案民警求援后,温岭市泽国派出所迅速调集警力,很快对辖区车站码头布控。12月5日,当陈小西乘坐长途汽车到达温岭市泽国镇104国道收费站时,被布控民警当场擒获。

  陈小西向警方供称,获知家乡警察千里追踪到厂里,他连夜赶往温岭市石塘镇,在小旅馆住了5天,准备乘车到湖北省襄樊市原工友处躲藏。

  躲藏八年

  他交代多次想自首但无决心

  “我多次想过投案自首,但都没能走出这一步。”陈小西向警方交代,潜逃这8年,他只敢在一些小地方打工,不敢去大城市,更不敢与亲人联系。

  “我当了6年村委会副主任、5年村委会主任。”陈小西说,在外逃亡期间,经常收看重庆卫视,知道重庆在打黑除恶。想到自己犯下的罪行,他多次想走进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特别是看到重庆市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联合发布敦促违法犯罪人员投案自首的公告后,他曾经收拾好行李准备回家投案。想到自己上有疾病缠身的父母,下有3个孩子,老婆还在监狱服刑,他最终还是没有勇气迈出自首这一步。

  陈小西称,不管法院如何判决,他都能坦然接受。(文中犯罪嫌疑人系化名)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韩剧惊现猥琐大叔摸乳镜头
南非顶级超模康迪斯·斯瓦
台湾广告明星张芯瑜性感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北影美女瑞子娇美对抗奔驰
“潘金莲”王思懿用身材诠
小巩俐周显欣“男人装”诱
李依晓美人一笑值千金 绝密
·社会万象
23岁空姐晒性感照片找男友
虎年第一网络美女神秘走红
高校大学生露腿毕业照曝光
疑国泰航空空姐不雅照曝光
·义乌一酒店着火死11人续 酒店老板已经被刑拘
·“旭日阳刚”农民工组合确定正式登录央视春晚[图]
·甘肃小学教师猥亵强奸女生 相关责任人被处理
·鲁迅文学奖获奖作品特点 深入生活内核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Livia ,让你“月”来越轻松
·77岁老人分性别记录让座者 发现女性比男性热情[图]
·七彩生活
骚少妇功夫胜过嫩少女
四川峨眉金顶惊现“佛光”
·杭城近日以晴为主但注意防寒
·如何掌握受孕规律?
·秋季“藏画于民”将开展
·孕妇的可胖范围是多少
·防脊椎病垫靠垫管用么
·施美人计救深陷网恋的老婆
·奇珍异宝
清代珍品黄玉雕龙蝠砚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