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家电 > 正文

松下变频空调2011怡岚评测!浓浓暖意,寒冬何惧?
hzlo.com  发布:2011-1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因出演《大汉天子》、《神雕侠侣》、《新白蛇传》等戏走红的美女陈紫函(blo…
陈紫函做空中飞人苦不堪言
寒冬将至,babycare已为你和宝宝的出行做好万
垃圾处理器哪个牌子好?选择好垃圾处理器让您
让室内空气回归自然清新 净养JXFH250净化型新
创新引领发展 LG Display携超轻薄开启新局面
华帝极客烟机荣耀上市 阐释多10%精神[图]
五位权威专家来支招,五大秘籍选电视[图]
我们今天要为大家评测的松下变频空调2011怡岚系列,是一款专门进行了制暖能力强化的产品,通过对制暖系统的五大优化大幅提升了制暖效果,让浓浓的暖意温暖整个寒冬!

2011年的日历不知不觉已翻到最后一页,飘洒的雪花告诉我们,真正的寒冬已经来临。寒风带来的也不全是寒冷,姗姗而来的还有欢乐的圣诞节和新年。孩子们开始憧憬节日,而作为一家之主,除了请圣诞老人偷偷将礼物放进孩子床头的袜子,在这个格外寒冷的冬天里,为家人营造一个温暖的节日家居也是一个重要课题……

冬日里,空调作为营造温暖舒适家居的重要家电,其制暖能力的表现受到颇多家庭的关注。由于工作原理和先天结构的不足,导致空调制暖能力普遍不如人意。而我们今天要为大家评测的松下变频空调2011怡岚系列,则是一款专门进行了制暖能力强化的产品,通过对制暖系统的五大优化大幅提升了制暖效果,让浓浓的暖意温暖整个寒冬!

五大优化,成就高效制暖!

通过对空调各个关键零部件结构的优化,松下空调2011怡岚全面提升了制暖效果。首先是采用了全新的四折蒸发器,对比传统的蒸发器其热交换面积增加了 20%,热交换速度更快,制热更迅速高效。其次,怡岚系列也对控制程序做了全新的改进,实测其制暖效果更加明显。另外采用全新的风道设计以及全新的贯流风扇也让空调的风量提升达到10%,提高了空调的有效制暖距离。

2011怡岚系列采用了先进的双转子变频压缩机,不仅拥有一级能效比的表现,还实现了迅速制暖(冷)、恒温怡人以及静音舒适等优势。其双缸结构的压缩机,转矩波动小,配合先进的数字直流变频控制技术,可实现精确控制正负1赫兹,达到精确控温。同时,超宽频范围8~140Hz运行,实现迅速制暖(冷),快速达到设定温度。除了核心部件制暖能力的优化之外,松下空调2011怡岚系列还在人性化设计方面大做文章。借助2011怡岚系列的“P-smart sensor聪明感应”技术,赋予空调以智能化,使得空调能自动监测人体动态,针对人体集中吹送暖风,大幅提升制暖效果和舒适度。

不止是温暖,松下2011怡岚全景扫描!

压缩机无疑是一款空调最核心的部件,而好的变频空调之所以高效和节能,优质空调之所以经久耐用和安静舒适,都得益于优质的变频压缩机技术。松下空调 2011怡岚系列采用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这款先进的双转子变频压缩机采用双压缩舱机构,最新的稀土类马达和先进的泵体结构,结合高精密度的加工工艺和精密的电路设计,带来了更低的噪音、更小的震动以及恒温节能效果。精准的电流控制也带来更低的能耗,有效的节省用电成本,确保家居温暖舒适的同时,力求更佳的节能表现!

前面提到的“P-smart sensor聪明感应”技术则是松下空调的独门绝技,松下2011怡岚系列可通过红外线对人体活动量的感应,不断更新采集数据并智能分析,根据人体活动量的需要自动调节空调风向、风量和温度,令人体感觉更舒适。光线感应可通过对室内光线的检测感应,并结合人体感应的检测数据,自动识别人体活动状态,智能调节送风量、风向和温度,让家居日夜的舒适度始终如一。同时,配合2011怡岚的专利三向导风片设计,实现多达37种送风方式,让舒适如影随形。而“一键舒适”功能则可以通过遥控器的两个小小的按键,让空调在“舒适”和“节能”两种模式之间自由切换。

源自松下的领先变频技术带来持久动力,五大优化设计让制暖能力实现飞跃,聪明感应让家电更智慧、更贴心。有松下变频空调2011怡岚系列的呵护,温暖舒适的家居,寒冬何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寒冬将至,babycare已为你和宝宝的出行做好万全准备! (2018年11月22日)
图文头条
陈好 爱情不需要思前想后
七种坐姿可洞察你心理秘密
广州11位神秘富豪海选妻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外国女明星的迷人风韵
何润东与瞿颖林嘉绮赤裸相
东方男人赤裸冥想的艺术照
超强的拉锁创意很风趣
·社会万象
凤姐与“猥亵”男照片曝光
北京天文馆长揭秘“6星连珠
陈乔恩内衣广告曝胸很惹火
章鱼保罗预测世界杯有弦机
·绍兴新昌查封问题企业 皮革下脚料生产药用胶囊
·两种浙产太阳镜不全格上国家质检“黑名单”
·15名中层干警集体举报山东郯城公安局长孙钦刚
·富二代美女大学生当模特 肖习佳可人照曝光[图]
·江苏官二代女记者开车碾死15岁少年 态度冷漠
·为给女友偷堕胎费 温州17岁少年杀害好朋友妈妈
·七彩生活
室内悬挂油画大有讲究
可保全家人安康的炉灶风水
·重庆女大学生做人流为减肥
·每个女孩都有小店情结
·孕期时要给孕妇少吃滋补药
·最好的闺密应是“断臂男”
·中年男人需要一点性幻想
·恢复皮肤弹性 让脸型更完美
·奇珍异宝
嘉庆、道光时期瓷器的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石雕方砚
“月亮之神”翡翠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