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2少女在荒山毒遭6淫男调戏 为保贞节跳崖1死1伤[图]
hzlo.com  发布:2011-12-6  来自:东南网  浏览:
推荐阅读
5月8日就是邓丽君逝世15周年的日子,有港媒找出她生前和好友林青霞的比基尼…
邓丽君罕见性感泳装照曝光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生还者苏宝华全身伤痕累累图中黑圈处为跳崖地点,箭头处为发现少女尸体处(图据海峡都市报)逃了5年半,日前,王江财终于在广东自首了。当年他与同伴在安溪犯下的案件,曾经震惊全国。

  那是2006年4月1日晚,他和5名安溪青年以出游为名,将3名安溪长坑少女诱至距离安溪城关约60公里的蓝田水电站盘山公路上欲行不轨,其中2名少女为保贞洁,纵身跳下400米深崖,造成一死一伤,另有一名少女被强暴。

  案发后,6名男子中有4名相继落网,先后被判刑。数月前,另一在逃嫌犯王珠明落网,目前已被检方公诉。过几天,最后一名嫌犯王江财将被安溪警方押回泉州。

  2006年4月1日晚,王江财、苏荣山、吴银生、王珠明、苏慧强和杨顺兴6名安溪青年以出游为名,将王某丽、苏小琴(化名)和苏小华(化名)3名安溪长坑少女诱骗至蓝田水电站盘山公路上,之后以两人为一组,各自抓住一名少女欲实施强奸,遭反抗。

  其间,蓝田水电站接送工人汽车经过时,王某丽和苏小华挣脱拦车呼救,却相继被拉回。随后,王江财殴打并强奸苏小琴,苏荣山、苏慧强等人返回追赶王某丽和苏小华,致使二人相继跳下400多米深的悬崖,造成王某丽死亡,苏小华受轻微伤。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五大良方给性冷淡女人升温
英超绝色美女宝贝大亮相
四岁小女童全身长满黑毛痣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野性宝贝米莎yoyo的性感世
史上最露骨的明星尴尬时刻
国内首席模特的极品玉腿
性感尤物李呈媛大秀玉腿很
·社会万象
网络美女黄诗思迷人写真专
令人心动的漂亮大旗妹
今将现百年罕见日全食 各观
西南科大20岁女生身高1米2
·宁波北仑一男子伪造证件 300元租妻骗贷还赌债
·科学界无法解释的十大谜题 女人为什么会高潮?[图]
·富阳考古新发现的幕后秘事 改写我国造纸历史(图)
·倒闭危机殃及大型民营企业 浙江面临“最坏时刻”
·网传浙江超级豪车有2000多辆 杭温金位列三甲
·嘉兴刺鼻气味真相查明 来自一企业有毒的氯甲苯
·七彩生活
世界十大地质奇观出炉 鬼斧
选食能让幼儿更耐寒(图)
·男人最易忽视的疾病
·“套牢”他就是这么简单
·睡出来的排毒养颜三攻略
·男儿要小心别吃出不育症
·公交今天继续推出6条大站线
·怀孕后期左侧睡姿有啥好处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褐釉鸡冠壶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何为瓷器的款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