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1500年前情侣合葬墓被发现 死后两人仍牵手[图]
hzlo.com  发布:2011-11-2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中国男人期盼的爱情,从中国的戏曲中可以窥知一二。一、天上掉下个仙女老婆…
中国男人们最想要的爱情
土客蛋宝,大山深处的纯正土鸡蛋!
美国俄州数十万蟋蟀诡异出没 如末日景象[图]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自称拥有神奇能力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棕蛇缠住并吞下黑蛇
江西南昌惊现长双面脸小猪 三只眼两张嘴[图]
新疆2吨重陨石成商场迎宾 天外来物引发好奇心

  人们都说爱情是有保质期的,不过1500年前合葬在意大利一个坟墓中的情侣用死后仍旧对视牵手的行动,向世人证明了有些爱情是永远不会凋零的。

  据英国媒体22日报道,这两具骸骨是翻修工人在意北部城市摩德纳一所宫殿墙壁中发现的,从其姿势上看,那名女性生前应该在深情地望着旁边那位估计是她伴侣的男子。

  “我们相信他们起初被埋葬时脸是互相对视的姿势,从男性遗骸脊椎的位置来分析,他的头是死后掉转过去的,”这次挖掘工作的队长、考古学家多纳托拉巴特说,“我此前多次参与过挖掘工作,但是从来没有被如此打动过。”由于两人的埋葬地点多受Tiepido河流洪水的侵袭,这可能是导致该男子头部转动的原因。

  这次的考古挖掘工作共有3层,这对恋人的遗骸是在地下10英尺(约合3米)深的中间层发现的,同一层中还有另外9个人的坟墓。考古学家据此推测两人生前不是很富有,可能住在一个农场里。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老外学生的课间活动(组图)
全球十座伟大建筑令人震撼
丁嘉丽自曝偷情堕胎引地震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中国第一美女主持沈星性感
韩国第一车模林智慧写真 性
欧美男模浴室拍人体写真艺
香港天后级宝歌手谢安琪美
·社会万象
国外街头抓拍 这也太开放了
春晚赵本山神秘搭档会是他
嘉陵电厂惊现裸扫女大学生
贾静雯孙志浩十个亲蜜瞬间
·汪明荃罗家英赴美结婚 爱情长跑20年终美满(图)
·义乌“亿元假伟哥案”作出判决 外商获刑十二年
·世界遗产——三江并流自然景观
·让人瞠目结舌的动物畸形儿
·团伙培训卖淫女输送娱乐场所 亲自示范卖淫技巧
·德国计划独立探月 2012年发射探测器
·七彩生活
林心如温馨居家令人羡慕
世界各地的奇迹建筑
·2008家居风水开运布局
·蒙牛光明乳业屡被质疑的静思
·中国香榧绘画作品展亮相杭州
·锻炼睾丸最理想的方法
·本周新片扎堆
·结婚之前要签的卖身契
·奇珍异宝
品鉴青铜国宝子仲姜盘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石雕方砚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