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临海女食客离奇猝死肯德基 真实死因尚待尸检
hzlo.com  发布:2011-11-16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桃园检警当天破获北部大型的“财神”应召站,查出本名曾新民的艺人贺一…
著名艺人吸毒招妓玩3P被抓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事发当日,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

  坊间传言:前天下午,临海杜桥镇的肯德基店里,一名女顾客在用餐过程中突然死亡。

  这一蹊跷的死亡,让网络论坛和坊间都议论纷纷,有人猜测,女食客在肯德基店死亡,可能是吃的东西有问题;还有人传,她是在吃东西的过程中噎到了,可能是鸡骨头卡死的;更有一种猜测,女顾客是因为家庭原因,在店里选择了自杀。

  女食客的死亡原因究竟是什么?记者昨日向相关部门和人员进行了解。

  记者调查:

  11月14日下午5点多钟,正值晚餐时间,杜桥镇肯德基里食客众多。这时意外发生,一名女食客突然出现了异常情况。

  据目击者描述:“当时这名女顾客突然口吐白沫,很快失去知觉。”

  突发情况引起其他食客的恐慌,大家纷纷跑出了肯德基店。公安部门随后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死者家属。

  死者的弟弟说,当天中午死者和家人有过争执,随后赌气跑出家:“家里人傍晚的时候出来找她,发现她的车子停在肯德基店外面,但这个时候,她已经出事了。”

  而死者一位老乡告诉记者,死者姓宋,今年28岁,在杜桥开一家眼镜厂,“她和老公都是云南人,来台州有些年头了。”

  老乡说,宋女士平时为人乐观,很好相处,在他看来不像是会寻短见的性格,“她有两个孩子,非常可爱。”

  随后,记者联系了临海市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发生后,他们已经立即对死者剩下的食物进行封存,“目前我们正在对食物进行分析化验,但等结果出来还要一段时间。”

  负责处理该事件的是当地的杜桥派出所。办案民警表示,现在死者的死亡原因仍在调查中:“但根据目前调查情况看,可以初步排除外界因素致死的可能。”

  民警告诉记者,死者宋女士没有被食物噎死的迹象,他们也没有发现自杀迹象。他们猜测,宋女士的死亡可能和她自身身体状况有关。

  但警方强调,确切的致死原因还是要等全面检查后才能得出。

  记者随后向家属求证,家属表示,宋女士之前没有患上致命的疾病。

  事情发生后,杜桥肯德基店的门口挂着“设备维修,暂停营业”字样的牌子,已经暂停营业。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盘点中国各地的第一美女
广州11位神秘富豪海选妻子
宜春电台美女主播私照疯传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明星超雷人的造型你不笑?
亚洲型男的裸体艺术秀
亚洲男人裸体艺术创作
残奥会上的“瓜皮帽”
·社会万象
南大“表白门”事件全坡露
甘肃鬼异墓葬群震惊考古界
中国第一车模兽兽陷艳照门
央视主播康辉流涕坚守播报
·醉酒男子驾车撞人后大喊“我舅舅是局长”[图]
·高考状元1元贱卖北大文凭 被戏称“北大马桶哥”[图]
·半挂车一把方向 700万的兰博基尼变成浮动[图]
·上三高速五车撞出个Z字形怪事[图]
·21岁大学生参加广州马拉松比赛抢救无效死亡
·17岁男子拍下14岁女友裸照 后分手勒索钱财
·七彩生活
东京美新娘瘦身物语
杭州燕南寄庐
·这四种家庭的孩子易染网瘾
·她出轨我包机回国千里捉奸
·杭州市民相约2011特仑苏城市音乐会[图]
·新屋入住时要记得叩拜四角
·心理因素是导致性欲缺失的元凶
·张智霖 好人不能做太久
·奇珍异宝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黑漆描金药柜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玉双夔耳杯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