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抢劫犯潜逃17年娶妻生子 存钱被抢7万不敢报案
hzlo.com  发布:2011-11-14  来自:武汉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回看徐静蕾“玉女”的半世人生,除了与王朔纠缠不清的情感纠葛外,冷面的黄…
成龙与徐静蕾车内激情接吻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前日上午,潜逃17年的江夏恶性抢劫案主要犯罪嫌疑人蔡某,从福建回到江夏区舒安乡派出所投案自首。在逃的17年中,他苦不堪言,连生儿育女都不敢随自己姓。

  1994年8月至9月,蔡某伙同另外6人购买警服、电警棍等警用装备在107国道沿线抢劫外地司机10起。案发后,蔡某潜逃,其余6人全部被抓获。蔡某潜逃后不敢使用自己的身份证,做了一张“焦兰兵”的假身份证潜逃到福建省漳州市一家小服装厂打工。在此期间,他为了防止暴露身份,一直保持低调,夹着尾巴做人。去年他持假身份证到银行去存钱时路上被当地歹徒抢去了7万元钱,也不敢报案,怕进派出所。

  在福建打工期间,他与当地一周姓女子结婚,为了避免见妻子亲人,他谎称自己是孤儿,生了一个女儿和儿子也都随妻子姓,不敢暴露自己的身份。

  今年,江夏区公安分局舒安乡派出所所长张载璠带领民警多方摸排线索,先后赶赴山东、福建等地抓捕,蔡某闻讯后,委托家人与警方谈判要求从轻处理。江夏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龚志棠向蔡某亲属解答相关法律规定,打消蔡某顾虑。为了防止蔡某在路上出现意外,警方在蔡某亲属提供的手机号码上发短信,证明蔡某系主动回汉投案自首,自此,蔡某才放下心来,他向妻子坦白了当年犯案的实情,然后从福建回到江夏向警方投案自首。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残忍!连自己的老婆都不要
科学家今模拟宇宙大爆炸 实
黑色连衣超气质性感佳丽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蝴蝶最美丽浪漫的婚礼
日本最漂亮足球小姐性感写
都市白领人体写真艺术自拍
郭羡妮风骚魂力黄花不老 被
·社会万象
刘翔舒淇微博互动甚是暧昧
德国惊现真实版人体吸血鬼
林志颖高调坦承儿子的出生
四川乐山惊现“三个太阳”
·临海一原镇党委书记的告白:从吃吃喝喝开始堕落
·陈冠希艳照门后祸不单行 近日被曝自杀(图)
·浙江:名人做虚假广告将严惩
·大名县政府大院50年不换引争议 领导敢不敢自曝私宅
·“章鱼帝”保罗红透世界杯 章鱼热席卷全球
·成都4岁男孩划伤宝马被打 奶奶叫来6辆奔驰砸车[图]
·七彩生活
美丽古老的英格兰小城
女人的咪咪喜欢“闹情绪”
·音乐胎教不当可致胎儿耳聋
·不同肤质针对性锁水
·婚前婚后男女能量守恒定律
·兰州悄现“走班族”
·流产后多长时间才适宜怀孕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奇珍异宝
明代“解银”50两大锭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端溪双龙砚
唐朝宫女图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