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13岁女孩不上学被同学介绍卖淫 其母称未报户口
hzlo.com  发布:2011-11-10  来自:西安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经济实惠的小户型深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但小户型就这个“小”字让很多人头…
巧搭巧饰让小户型也亮起来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13岁少女突然离家出走

  10月17日上午10时许,居住在咸阳的合阳人党春芳通过熟人来公安临渭分局站南所报称:其13岁的女儿王某于10月7日由合阳家中离家出走,期间用渭南城区固定电话跟家中有过联系,请求协助查找。根据党春芳提供的情况,站南所值班民警查询后了解到王某所用电话在前进路十字附近,并告知与家人。党春芳于当天下午5时左右在前进路十字秦晋招待所门口发现王某,随即民警前往将王某带回派出所内。

  少女之母称孩子未报户口

  经对王某询问,王某称其不愿上学,被同学乔某以找工作为由带到渭南,随后介绍到前进路秦晋招待所从事卖淫活动。党春芳反映其女儿不满13周岁,派出所当即对王某做了询问笔录并上网查询王某的户籍年龄,经多次查询无法调出,经询问其母才告诉民警王某出生后一直未报户口。随后,民警要求对王某作妇科检查,王某及其母说回到咸阳后自行检查。秦晋招待所老板杨对花闻讯藏匿,民警回派出所后即按容留、介绍妇女卖淫进行了治安案件受理,并告知党春芳迅速给孩子作妇科检查,尽快将孩子的户籍证明从原籍开来,公安机关将视孩子的年龄情况确定案件性质,党春芳于当晚11时带王某离开。

  警方抓获容留少女卖淫者

  之后,民警多次催促党春芳迅速将孩子的检查结果和户籍年龄证明拿来,11月7日,党春芳将王某的医院检查病历、村上和派出所出具的证明拿到站南派出所。证明王某出生于1998年10月,根据证明,警方将此案迅速立为刑事案件并迅速展开刑事侦查。

  经过蹲守,7日下午将涉嫌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的秦晋招待所老板的富平县人杨对花和合阳县嫌疑人李志峰控制,昨天对这两名犯罪嫌疑人实施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之中。据李志峰交代,2009年,他因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罪被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林青霞女儿邢嘉倩闪亮曝光
华语乐坛新天后--张真菲
qq绝对恶搞图片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人体名模汤加丽《聆听》写
嫩模周秀娜火辣写真大曝光
极品陶瓷娃娃李瑞熙
点火成功准备发射
·社会万象
和老贝纠缠不清的16位美女
法第一夫人布吕尼偷情秘闻
地窖惊现蒙娜丽莎原形头骨
靓丽模特刘朵朵香艳照暴光
·三一重工裁员遭抵制 200多名员工围堵人事部门
·舟山定海街头惊现疯狂刺人事件 已致1死4伤
·离婚调查报告新鲜出炉 小三成婚姻第三号杀手
·鸟类能在睡梦中学习鸣唱 此说被美国科学家证实
·3岁娃偷喝烧酒陷入昏迷 “醉”了10天没苏醒
·女子3次怀孕被迫去做人流 只因一次酒后乱性
·七彩生活
杭州植物园此刻寻梅正当时
江郎山入世界遗产名录 丹霞
·洋老公把我教成风骚狐狸精
·怎样才能让孩子长得更高?
·太“性福”会让你视力下降[图]
·女性运动别忘戴胸围
·吃茄子不宜去掉皮(图)
·移动寻址“七国八制” 统一标准终结乱局?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端溪双龙砚
玉龙把碗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