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嘉善官方澄清局长“豪言踩死仇家”纯属传言
hzlo.com  发布:2011-11-9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7日上午,在新沂市青年路良辰花苑小区,三岁半男童乐乐(化名)正在小区内…
三岁半男童遭宝马四次碾压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针对日前本网报道的浙江嘉兴一局长“豪言踩死仇家”,8日嘉兴市嘉善县政府新闻办公室向本网通报,经公安部门核实,网传嘉善县经贸局局长、党组书记高嵩在场为酒驾男助威,并扬言“谁欺负我大哥,在嘉善地盘上我踩死谁”系传言。

  据了解,11月6日晚7时25分,在嘉善境内平黎公路原南署收费站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浙FA6C11红色宝来与一辆浙FAN806黑色本田车发生刮擦。

  事件发生后,经公安交警部门对当天双方驾驶人员的酒精测验显示,并无酒驾行为。目前该起交通事故也已处理完毕。该信息已于7日下午17点25分,通过“嘉善公安微博”、“嘉善微博”等网络媒体发布,内容如下:“11月6日晚7时25分,发生在嘉善境内平黎公路原南署收费站处的交通事故(近期网民比较关注)经嘉善警方的全力取证调查,已查明事实:属轻微交通事故,无人员伤亡,双方均无酒驾行为。目前,事故双方已达成和解。”

  根据警方多方求证调查,网上微博、论坛中关于“嘉善经贸局高嵩局长在场为酒驾男助威,并扬言‘谁欺负我大哥,在嘉善地盘上我踩死谁’”等信息均属于无事实依据的传言,嘉善县经贸局局长高嵩并未有任何不当言论。网帖中所提到的浙FA0059,经调查,系私人用车,非公务用车。

  7日记者曾联系到嘉善县经贸局局长高嵩,高嵩告诉记者,当时他是路过现场,其中一辆车被围攻,遂下车劝架,而对于网上流传的高嵩声称“谁欺负我大哥,在嘉善地盘上我踩死谁”,高嵩则予以否认,称自己从未说过这句话。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原始生态中树木的另类美
中国网络第一美腿写真曝光
2012年90秒太阳风暴强袭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各国钱币竟也有如此创意
世界最古老自行车骑进上海
泰国第一美女婚纱靓照曝光
全球最迷人的大美女妮哈-达
·社会万象
海量护士不雅照片惊曝网络
央视女主持方静间谍案揭秘
艺校90后女生集体自拍 尺度
也门娈童犯当街被执行枪决
·凌晨接到短信遭男友怀疑 女孩跳楼自证清白
·温州一色狼猥亵20多名女童 家长多半选择沉默
·KFC麦当劳在台检出致癌物 使用滤油粉遭质疑
·广西一对夫妻七夕节偷会各自网友宾馆巧相遇
·揭秘49岁国企工人车间自杀内幕 生前存款仅剩四角
·义乌多名贪官落马 一张小纸片串起肮脏利益链
·七彩生活
瞧瞧俺家的可爱宝宝们
可爱猫咪小时候的样子
·杭州调整西湖景区停车费 国庆节三倍收费
·冬日生活的三大禁忌!
·只需4步打造夏日橘色晒伤妆
·美味不同寻常的水果辅食
·起床后最应该先做的四件事
·新婚夫妇要避开“坐床喜”
·奇珍异宝
巨型昌化鸡血石惊现金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