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杭城年夜饭开“锅”单桌价格略涨
hzlo.com  发布:2011-11-2  来自:青年时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泉州农水镇双乳山有一座古墓,一男子獬槐伙同外地盗墓人掘开古墓,发现了一…
盗墓贼奸污百年女尸近一周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离春节(明年1月23日)还有82天,杭州各大餐饮饭店的年夜饭预订已接近饱和了。昨天,记者从杭城众多餐厅了解到,今年的年夜饭价格比去年略有提高,但消费者仍然追捧有加。目前,知名度较高的餐饮饭店,包厢早就没了,大厅散座也是“一桌难求”。

  白鹿250桌全部订完

  白鹿餐饮在杭州以价廉物美著称,早在去年年夜饭时,就有老客户预订了下一年的年夜饭,火热程度不可小觑。

  白鹿老总周文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杭州地区一共有7家白鹿饭店,但考虑到员工休息,只在龙游路店、天水桥店和耶稣堂店3家做年夜饭生意,一共开了250桌,现在已经全部订完。

  周文源说:“我们是10月8日开始订桌的,很多大伯大妈一大早就来排队了,每桌是规定好的菜谱,1288元。”

  但是问及菜谱,周表示暂时没有出来,会在年夜饭前的半个月电话告知消费者,如果消费者觉得不够可以在菜单的基础上加菜。

  据了解,目前对外预订的年夜饭大多没有菜品只有菜价,川味观也是如此。

  年夜饭不上特价菜

  以特价菜积聚了一拨忠实粉丝的名人名家近两年不断扩张。但是,记者从名人名家了解到,年夜饭当晚,店里并不提供特价菜,只有2288元、5000元两档菜品对外销售。而去年的年夜饭,最低价则是1888元/桌。

  但是这样的价格似乎并没有降低粉丝们的消费热情,以文华大酒店名人名家店为例,早在8月底就开始预订,目前包厢已经全满,两个均可以容纳40桌的大厅也所剩无几。

  店经理姜小姐表示:“我们名人名家定位在中档消费的,有特价菜的时候一般是人均40元,没有特价菜的时候是人均100元。过年生意比较好,不做大推销都能订满,如果再推出特价菜,可能根本没办法应付。”

  今年,员工愿意留下过年

  去年春节,不少餐饮企业因为员工回家过年人手紧张,但今年的情况好多了。

  杭州川味观的总监吴浩文告诉记者:“今年可能是因为经济不景气的原因,很多服务员都选择留下来过年。”不过即使如此,各家餐饮店也都做足了准备,常年招聘新员工,以应对节假日的用工荒。

  白鹿老总周文源告诉记者:“现在店里的服务员已经开始轮流放假回家,为两个月后的春节做准备。为了发动员工在春节期间的积极性,周文源还告诉记者,公司将严格执行国家政策,“除去休息的年初一,年廿九、年初二、年初三这三天都按照平时3倍工资给员工发放。”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性感宝贝刘羽桐大秀好身材
冰封万年猛犸象亮相京城
猖狂:南京闹市上演人质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上海滩头的红衣女郎很性感
你能猜出这东西的用途吗?
野性十足的台湾性感宝贝
美丽少妇性感着装超风骚
·社会万象
台版“犀利哥”迷倒众网友
银幕最佳搭档排行榜
台游戏广告女秘露底引争议
亭子桥窑址是瓷之源? 德清
·杭城天桥地道改姓“光大” 光大银行拍下冠名权
·24万分手费女方拿不出 前男友说分期付款
·台湾人妻全裸比拼收视率 杨羽霓大尺度上镜[图]
·千岛湖旅游火爆 头两天接待游客近20万
·调查称中国约4成儿童曾受虐待 入刑条件已成熟
·惊闻重庆3.19抢枪大案 歹徒公然袭击部队哨所(组图)
·七彩生活
杭州西湖十景:曲院风荷
阳春三月三 地菜煮鸡蛋
·卫生间里放过消毒水易致癌
·市第24届冬泳比赛明天举行
·生活在四大城市的单身女人
·提醒爱美的女性 别让彩妆伤了皮肤
·永远不变心的男人面相研究
·杭州明天又有冷空气来了
·奇珍异宝
唐伯虎笔下的春宫图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戗金龙凤纹卮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