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揭秘“血头”招工内幕 卖证赚差价家属叹无奈
hzlo.com  发布:2011-11-2  来自:温州都市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网友“如梦三下”在微博中曝光了一段新《水浒》的视频。在这段长…
新水浒被删激情戏视频曝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血头”为何要找人献血?为何要在献血登记表上填写指定的住院患者姓名?10月30日,记者目击“血头”招工献血全过程,揭开“血头”转卖献血证赚取差价牟利黑幕。通过追踪暗访,我们还发现,献血登记表上的住院患者“确有其人”,家属感叹拿献血证办理取血手续实属无奈。


两名“血头”(左一、右一)在温医附一院与一名患者家属做交易。

  招人来献血 “血头”暗中在监视

  知情者称,“血头”常在市区几个劳务市场招聘临时工献血。10月30日上午,记者走访市职业介绍中心、鹿城区职业介绍中心等劳务市场,并未发现有异常的招聘广告,不过有外来务工人员表示,前几天确实有人来招聘去献血的。

  在鹿城区职业介绍中心,记者见到了一名与“血头”取得联系的外省籍女子小苏(化名)。小苏是通过电话与“血头”取得联系的。电话那头,“血头”得知有人要献血,称他在市区人民路街心公园采血车附近,对方要求小苏坐出租车过去。

  在街心公园附近,小苏与“血头”黑衣男子(以下简称“黑衣男”)、穿横条T恤男子(以下简称“横条衫”)和穿白色T恤男子(以下简称“白衣男”)见了面。黑衣男让小苏赶紧上车献血,“我这里只差200毫升了,给你200块钱,献多了也是这个价。”黑衣男还叮嘱小苏,一定要说是给家属献血,“你就写附一医十七病区小伍(化名),但千万不能说是有钱拿的,否则就白献了。”

  带小苏上采血车的不是“血头”,而是旁边一名中年男子。黑衣男对小苏说:“让他带你去,他刚献完,单子怎么填他都知道”。原来中年男子也是“血头”招来献血的,之前该男子也曾通过“血头”献过血。

  中年男子一手提着有“无偿献血纪念品”字样的手提袋,一边胳膊上还绑着胶带。据他说,温医附一院的病患小伍需要600毫升的血,他刚刚献了400毫升,还需200毫升。

  在小苏与中年男子上采血车后,“血头”迅速穿越人民路,来到马路对面暗中观察。小苏、中年男子走上采血车,“血头”才安心在隐蔽处等待。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日本80后性感女星上野夏写
穿黑色内衣和你撒娇的妹妹
女童被碾事件真相揭秘 冷漠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从另一个角度去看人体之美
可爱美丽张筱雨真实生活
台湾广告明星张芯瑜性感玉
全球知名舞娘蒂塔-万提斯
·社会万象
韩国首尔性工作者裸行抗议
张曼玉偷欢曝光 机舱谈笑
七名幼儿遭老师电熨斗烫伤
没人性!小狗被活活烤死
·徐小凤金曲情动上海滩 遇外国歌迷中文示爱[图]
·河南女子实名举报官员强奸 当事官员被刑拘
·一位普通老人猝死 为什么牵动了全村人的心[图]
·江苏盱眙农村合作银行59万现金遭蒙面抢劫[图]
·海南省运会跆拳道赛场现群殴 裁判被打当场晕倒[图]
·由“济贫”转为“应急” 杭州典当行脱胎换骨
·七彩生活
大学生难忍寂寞而催生情欲
浪漫国度 谱写爱的童话
·用错安全套可以致性无能?
·撑起冬阳孕妇的“安全伞”
·揭穿男人的十一句经典谎言
·十个细节看透女人心理
·走路没劲儿查查血管
·李湘:爱情不是奥林匹克
·奇珍异宝
嘉庆、道光时期瓷器的
嵌红铜狩猎纹豆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缠藤篾朱漆木筒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