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自己失恋看不得别人亲热 男子上街暴打一对小情侣
hzlo.com  发布:2011-10-28  来自:重庆晨报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夏日上海街头的长腿美女们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前晚9点多,20岁的小吴和女友刚从超市购物出来,两人一起提着一个购物袋,亲亲热热地往家走。两人欢笑低语,正享受着寻常恋人的甜蜜滋味,突然,一浑身酒气的年轻男子冲过来,蛮横地拦住女友。小吴怕惹事,赶忙拉住女友的手,把女友紧紧拉到身边。年轻男子突然发怒了,硬是冲进两名亲密恋人中间,把他们撞开!并开始暴打小吴。

  “我才跟热恋8年的女友分手,他们这样亲亲热热的牵起手,我看到就不舒服!”民警赶到后,年轻男子还借酒胡闹,“就是看不得他们这么亲热!”

  小情侣路上遭遇醉酒男

  当晚9点多,小吴和女友刚从江北大石坝永辉超市买完东西,两人一人提一边提手,一起提着一个购物袋,开开心心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夜色里,两人低声说着日间的琐事,时不时相视而笑,很是亲热。

  路过大石坝公交车站时,迎面走来了一群年轻人。闻到这些人身上有酒气,小吴怕惹事,赶紧把女友往边上拉了拉。越躲事还越来事。那群人里一个穿白色衣服的年轻人径直走过来,拦在了小吴女友的面前,不准她走。

  莫名其妙被暴打了一顿

  见对方有十几个人,小吴怕吃亏没说话,又把女友往旁边拉。白衣服男子跟了过来,仍站到小吴女友的面前,挡着不让她走。

  女友有些慌了,小吴赶忙放开手里的购物袋,把女友紧紧拉到自己的身边。年轻男子发飙了,他侧着身子,硬是撞进小吴和女友中间,硬生生地把这对恋人撞开了!

  “你要干什么!”小吴觉得再也忍不下去了,脸都气得变形了。

  白衣男子对着小吴的脑袋,就一阵乱打,然后又是一通猛踢。一直没还手的小吴见情形不对,对着吓傻的女友大喊:“快去前面的交巡警平台报警。”

  涉嫌寻衅滋事醉酒男被拘

  见小吴女友跑去报警了,白衣男子的同伴赶忙去拦出租车,准备跑。小吴怕白衣男子跑了,一直死力抓着他。白衣男子急了,不停用拳头打、用脚踢小吴。

  很快,交巡警赶到,把白衣男子等人带到平台。

  “你认识他们吗?”交巡警问白衣男子。

  “我不认识。”白衣男子说,他叫小任,25岁,四川南充人,曾经当过兵,此后一直在四川做生意,这个月才到重庆。他从没见过小吴和他女友。

  “那你为啥子打人家?”

  “他们两个走在路上那么亲热,还在我面前牵手!我最近失恋了,才跟谈了8年的女朋友分手,看到他们这么亲热,我心头就是不舒服,看到就不爽!所有我就冲过去,把他们两个撞开了。”小任说。

  后来,小任告诉民警,当晚他姐姐的孩子满周岁,他喝了不少酒。“我好后悔。”

  昨日,记者从江北区公安分局获悉,小任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拘留。民警提醒年轻人,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感情,特别不能在情绪低落时,用酒精麻醉自己。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广州援交女献身曝援交内幕
女人都渴望四大明星身材
惊艳!换个视角看美腿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吴彦祖男性杂志绝版露体写
狂野与柔情的完美艺术创意
墨西哥城万名群众拍集体裸
身材超棒的劲舞团亮女
·社会万象
陈慧琳派发喜帖厚达12页
自然地理:史上最前卫的创
苏州鱼儿也“文身”
香港两名警察经营地下妓院
·贵州关岭大滑坡99人被埋 第一具遗体已挖掘出
·鸡鸣寺大火原因查明 塔内佛龛佛像毁之一炬[图]
·肌肉猛男成立健美协会 一改杭州女性化偏见
·工信部极力推荐的绿坝软件北京项目组遭遣散
·相约去看新歌榜红毯秀,群星璀璨一起狂欢[图]
·嘉兴一30岁公司副总奸杀10岁女孩后自杀身亡[图]
·七彩生活
与性欲息息相关的生活要素
郭晓东苏岩蜜年2017(图)
·男人可以更完美的10件事
·提醒你五件事!(生活常识)
·性教材应该有生殖器插图吗
·人均寿命超过80岁 宁波长寿村到底有什么秘诀?
·杭州明年始将办南宋文化周
·果蔬带皮吃有益有害?
·奇珍异宝
专家“鉴宝”何以变成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铜壶滴漏
白瓷辟雍砚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