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山东黑诊所半夜割肾脏贩卖 贩肾产业链全揭秘[图]
hzlo.com  发布:2011-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两根粗大的麻花辫垂在肩上,头上绑着蝴蝶结,穿着一身粉红色的棉袄,白…
艳妆拾荒大喜哥爆红网络 麻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23日晚7时许,济南槐荫区段店镇一个小诊所内,一个23岁的小伙躺上手术台,麻醉师已开始对他实施麻醉,准备割肾。此时,警察推开了手术室的门,这一非法器官移植窝点被打掉,多名涉嫌参与非法器官移植人员被抓获。

警方人员正在询问“卖肾者”。

  10月13日,来自重庆的卖肾小伙王明(化名)来济南报案,称在济南一“野诊所”卖掉了自己的肾,不仅没有拿到想拿到的钱,而且伤口感染。济南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联合济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前期摸排调查后,由济南刑警接手这一非法贩卖器官的重大案件,并展开了缜密的侦查工作。

  经过多日侦查,济南刑警摸清了这一非法贩肾网络的基本情况,决定于23日晚同时对涉嫌这一案件的两家诊所采取行动。

  但是,报案人指认的诊所当日并没有进行手术。而在相距不远的槐荫区段店镇新庞村一个小诊所内,一个来自佳木斯的23岁小伙正躺在手术台上,麻醉师已开始对他实施麻醉,割肾手术即将进行。

  此时,手术室的门被轻轻推开。“怎么样?先停停吧。”推开门的正是济南刑警支队的民警。几分钟前,警方已控制住手术室外涉嫌参与非法器官移植的人员。在这间手术室的隔壁,一名来自陕西的男性患者正等待进行肾移植。警方将涉嫌非法器官移植的人员带往附近的派出所。

  23日晚9时许,济南市卫生局相关部门负责人、120急救车等赶到诊所将“供体”与“受体”先后送往医院。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宛若世外桃源的黔西南
美国科学家提出惊人假说:
三亚火辣美眉网上迅速走红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沈傲君赤裸写真万种风情
芙蓉姐姐婚纱写真惊艳曝光
“潘金莲”王思懿用身材诠
吴奇隆老婆马雅舒私密性感
·社会万象
国际比基尼小姐惊艳现长城
“全球最性感黑客”被逮捕
“换妻留念”不雅照曝网络
江苏常州街头惊现赤裸男子
·水库塌坝冲走百箱蜜蜂 养蜂人向公园索赔12万元
·[三国]诸葛亮六出祁山不实 姜维九伐中原也虚
·宁波某公司放血为400多员工带薪休假买单
·全民健身,养肺中国行
·法国科学家破解蒙娜丽莎眉毛之谜[图]
·一家6口旅行住高级套房 全染上“尖锐湿疣”性病
·七彩生活
“白骨精”为何30岁还不嫁
白茶妙用:可保持年轻容颜
·火锅怎么吃才能不上火
·儿童过量补维d会导致发烧
·80后小夫妻婚姻生活法则
·40岁的我和26岁男孩婚外恋
·难看的女人千万不要贤惠
·乳癌通过沐浴和性传播?
·奇珍异宝
首批回流的圆明园文物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纯金四门塔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缠藤篾朱漆木筒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