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歌手莫熙儿微博爆陪睡内幕 与巨星陪睡潜规则揭秘[图]
hzlo.com  发布:2011-10-25  来自:人民网  浏览:
推荐阅读
  2010年1月14日,乌克兰,基辅:女性组织成员打扮成妓女的样子,举着主要…
乌克兰妇女扮妓女嘲讽政界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娱乐圈的潜规则一直就从来就不是“新鲜事”,傍大款、陪导演这些似乎都已经被大众早已习惯,而这些“潜规则”似乎都是有某种的不情愿和无奈,但是不为人知的是“艺人与艺人”之间其实也有各种潜规则,而且这种潜规则更多是两厢情愿且另有其它目的,昨日新人歌手莫熙儿微博为此大为感慨,并爆出:“与巨星陪睡其实是一种圈内最佳交际”的潜规则,该微博短短数小时便有数千转发和评论,在网友中炸开了锅,很多“巨星”也成为大家猜测对象。

歌手莫熙儿微博爆"与巨星陪睡交际"潜规则

  女歌手莫熙儿进军歌坛爆艰辛

  揭露“巨星陪睡交际”潜规则内幕

  近日在微博上“小有名气”的微博励志女莫熙儿从学校毕业后,为追求唱歌与舞蹈的梦想一直坚持着在北京漂泊。家人的工作安排,朋友的劝阻,都没有阻挡住她追求的演艺梦想,有关于她“演艺圈求职”的真人秀视频系类短片也在网络上颇有人气,不过面对即将踏入的演艺圈环境,她似乎有些不适应,昨日其在微博感慨自己这阵子一路以来的艰辛,并爆出“与巨星陪睡是圈内最佳交际方式”的潜规则猛料,“一路走来发现已身心疲惫不是你想努力就能有收获…演艺圈有它不为人知的交际规则,前天在资深音乐人徐哥那里听说,要想在圈内获得更快的发展和人脉最好能和某位巨星搭上关系以便拓展圈内资源,不少女新人都是情愿当某些巨星和大腕的陪睡女友(不会以男女朋友要求对方)通过陪睡换取更多的交际圈和人脉资源…”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女贪官家中搜出52斤重现金
孙兴与女友骆莉娜双双被捕
嘉兴一保安暴打女业主视频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性感天后李孝利绝色写
超级美女曹娜内衣写真大片
人体梦幻艺术创意图片欣赏
美国军嫂实在寂寞难耐
·社会万象
C罗神秘女友性感浴照曝光
两蚁群鏖战两天 尸体“堆积
东北农场现珍稀野生东北虎
性感女白领办公室疯狂偷情
·受不了被捉弄 一把铁锤,狠狠击碎了20岁少年梦
·老农几十元买来的喂鸡破飘 竟是价值千万的珍宝
·圣诞跨年狂欢重磅开启 南京银杏湖乐园即将挤爆
·嘉兴一女子用高压电击伤赌徒丈夫欲让其变白痴
·全球首例“东方卫视风行网联合出品”《顶级厨师》
·南京“行酒汤”畅销 厂家称可助酒驾者通过检测
·七彩生活
杭州花圃,小楼一夜听春雨
约旦:玫瑰古城佩特拉
·怀孕期补铁多易使孩子反常
·杭州人生活品质新指标昨发布
·杭州市第24届冬泳比赛开锣
·杭州西湖渔亭开张送葱送姜 每人限购2条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警惕:有人向老人推销过期保健品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彩绘木雕鸭豆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月亮之神”翡翠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战国羽纹簋
褐釉鸡冠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