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女童被碾事件真相揭秘 冷漠路人坚称没看到[图]
hzlo.com  发布:2011-10-18  来自:广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当网友们都在热议着钟莉颖及其杰作校鸡门的时候,网络上更多的是关于钟莉颖…
杜蕾斯女孩陈玟予火速窜红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小悦悦的命运牵动了全国人的心,她的每一次心跳都让我们感到震撼。昨日,记者再次回访事故现场寻找“冷漠路人”,终于找到了18名路人中的3名,不过3人中只有1人承认自己确实看到了小悦悦,内心受到谴责,其他人仍坚称没看到。

  南海警方:

  追查“自称肇事者”

  小悦悦事件发生后,一个特殊的人的名字进入了公众的视野,那就是那名自称是“肇事司机”的男子。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就是肇事司机,对小悦悦事件,只愿意赔钱,不愿意自首。在昨天,当警方宣称事件中的两名肇事司机已经全部归案后,这名男子仍旧在纠缠,称投案的胡某是替他“顶包”的。

  针对这一问题,南海交警称,根据警方前期搜集的证据以及肇事司机清晰的供述,可以确定现已归案的两名司机就是肇事司机。至于这名自称是“肇事司机”的男子,为何坚持称自己是“肇事司机”?到底他处于何种目的?南海警方表示,现在警方已经对其展开联合调查,相信不久就可真相大白。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皮肤身材脸蛋超棒的佳丽
韩国电影《五感图》全裸照
巴拉圭胸神赤裸写真照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乱了!真假明星大PK
欧美经典人体艺术摄影作品
淡雅性感的俄罗斯绝色少女
谁说女人波小就不好
·社会万象
英国爱德华王子追打猎犬被
各路明星极度恐怖丧尸图集
2009年十大怪异现象揭秘 至
美女大学生做床模日薪过千
·浙江立法尝试 为志愿者提供法律保障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
·我国首部工伤康复标准将出台
·瑞安一珠宝店昨天惨遭洗劫 44岁老板娘遇害[图]
·女主播拒绝被书记包养 春天里写信求助清白戳[图]
·丈夫发现陌生男赤裸躺在床上 妻子辩称是来洗澡的
·七彩生活
[湘菜]翠竹粉蒸鱼
宝宝3岁前不宜用的餐具
·七大错误“健康理念”
·男人不敢说的绝对秘密
·穿高跟鞋能改善性生活 提高性能力
·“西湖之春”传承民间艺术
·哪些食物含雄性激素?
·当一个女人不需要男人时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石雕方砚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