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25名女子被同一男子骗色 开完房后均被甩了
hzlo.com  发布:2011-9-27  来自:长江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有读者向本报反映,称龙岗区坂田街道坂田会堂有色情演出,非常露…
坂田会堂粗俗色情演出揭秘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登录一家网站找男朋友,不料对方带女子开完房,就再也不联系她了。最近,这家网站多名被骗女子纷纷发帖称该男子谎称“未婚”骗色,其实已婚。昨日,自称被此男子欺骗的易女士气愤地向本报反映,希望其他女子不要上当。

  易女士是湖北黄石人,今年刚从武汉一所大学毕业,在武汉一家企业打工。9月20日,她登录世纪佳缘交友网,看到一自称未婚的程姓男子发帖征女朋友,对方27岁,有车有房,月薪上万,一下就动心了。

  易女士与这名程姓男子联系后,约好当晚见面,一起看电影吃饭后,男子带她去一家酒店开了房。易女士说,她当时向对方声明,她相亲的目的是结婚成家,不想玩玩就算了。该男子也“认真”地表白,并将身份证、工作证给易女士看,信誓旦旦取得信任。可谁知一夜情后,该男子就再也不与她联系,打他手机不是说在“开会,就是称出差了”,最后干脆不接电话。

  易女士后来登录该男子QQ空间,发现25名来自北京、武汉、黄石、天门、三亚、长沙、兰州等地的女子与她有同样遭遇,都曾被他骗色,这些女子年龄均在23岁至28岁之间。更令她愤怒的是,一上当女子告诉她,她在该男子位于光谷的住房卧室内发现其与另一女子的婚纱照,并通过该女子的大学毕业证联系上这名女子,对方称程姓男子去年10月已与她结婚。

  昨日易女士在本报再次拨打该男子手机询问他是否已婚,该男子顾左右而言他,未予回答就挂了机。记者拨打易女士提供的一自称是程姓男子妻子的女性手机,该女子称自己姓李,是武汉人,去年10月与程姓男子结婚,在男方家办喜酒时,结婚证放在男方甘肃老家了。

  记者昨晚登录世纪佳缘交友网,果然看见程姓男子征女朋友的帖子,上面写着“未婚”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聆听中华飞天的脚步声:中
米莎yoyo可爱兔女郎写真
释疑:初夜一定会见红吗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罕
“乳”此经典少女的魔鬼诱
极品性感美女野外火爆写真
抓拍俄罗斯街头“大号”美
·社会万象
英查尔斯王子座车惨遭攻击
塔·万提斯极致诱惑喷血艳
模特隆胸9次成就超级胸器
新疆2吨重陨石成商场迎宾
·湖州南浔起诉一18人涉黑团伙 黑帮老大是村主任
·广州3批次婴幼儿配方乳粉不合格 “高培”上黑榜
·滕州史上最大涉黑案宣判终结 黑老大梁永获重刑(图)
·日本神秘地下农场探秘
·“海盐四个富婆搞死大学生”事件真相揭秘
·宁波6岁男孩手臂骨折 一场小手术竟夺走他性命
·七彩生活
揭秘竹影摇曳的福宝古镇
女人须知男人11个秘密浪漫
·烟花大会公交专线乘坐指南
·感谢你,我没钱的老公
·吃海鲜时应搭配些什么
·走过激情 换位思考是主题
·桃花女人pk炸弹男人
·急性乳腺炎怎么做局部理疗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战国羽纹簋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玉带饰
彩绘猪形盒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